移动互联网

沙特宇航员搭乘的火箭将于2023年5月21日发射升空

2023/5/18 10:12:00

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2023年5月17日 /美通社/ --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公布了沙特宇航员飞行任务的发射日期:2023年5月21日。 因此,在这一天,Rayyanah Barnawi和Ali AlQarni将搭乘载人航天器前往国际空间站。

Astronauts Rayyanah Barnawi and Ali AlQarni
Astronauts Rayyanah Barnawi and Ali AlQarni

发射是在他们完成培训计划后制定的。 此次发射是沙特阿拉伯宇航员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实现沙特在太空研究方面的雄心壮志,并实现2030年愿景的目标。

沙特航天委员会(SSC)已确认,此次太空之旅从美国升空,将持续12天,更重要的是,它将创造历史。 实际上,宇航员将在微重力条件下开展14项开创性的科学实验,这些实验旨在帮助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设计新的方法为人类提供合适的条件,包括人工降雨的工作。 其结果将提高沙特阿拉伯在太空探索和为人类服务领域的全球地位。 这还将证实多个沙特研究中心在该领域产生科学影响方面的作用。 宇航员们还将通过现场直播对12000名沙特学生进行三项具有教育意义的实验。

一旦完成这项任务,沙特阿拉伯将成为少数几个同时有两名来自同一国籍的宇航员登上国际空间站的国家之一。 其成功将提升沙特在太空探索和为人类服务领域的全球地位。 这将成为宇航员计划的基石,该计划旨在通过优质的教育和培训计划、参与科学实验和国际研究,以及未来与太空相关的任务来培养宇航员和工程师,实现2030年愿景的目标。 

这项宇航员计划在全球空间科学研究界以及为人类及其未来服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正如它相信空间研究将影响工业和国家的未来,激励下一代科学家和有抱负的宇航员,并鼓励更多的年轻学生从事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职业生涯。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