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大众中国回应与华为进行谈判使用华为软件:没有官方消息 雷丁汽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2023/5/17 21:34:00

【大众中国回应与华为进行谈判使用华为软件:没有官方消息】

据贝壳财经,5月17日,有消息称大众汽车已与华为进行谈判,希望在中国车型中使用华为软件。对此,大众中国相关负责人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表示,没有官方消息。消息称大众汽车与华为公司举行了谈判商讨其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汽车上使用华为的软件,希望能在中国电动汽车市场赢得更大的份额,大众汽车也与其他几家中国公司进行了类似的谈判。2020年大众汽车集团成立软件公司CARIAD,今年5月大众汽车集团发布公告称,正在推进对大众汽车软件CARIAD的“全面重组”,大众集团负责宾利汽车生产制造业务的PeterBosch被任命为CEO,负责财务、采购和IT技术,另外还有两位软件专家将一同上任。从大众集团CARIAD在中国市场的布局来,去年4月成立中国子公司;去年10月投资24亿欧元,CARIAD与地平线开展了全新合作,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其中CARIAD有合资企业60%股份;今年4月CARIAD与中科创达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贝壳财经)

【雷丁汽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天眼查App显示,5月16日,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被缙云县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老赖)。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王德金,注册资本1亿元,由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天眼查)

【马斯克:特斯拉是全球利润最高的车企】

在特斯拉股东大会上,CEO马斯克强调,特斯拉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同时,特斯拉也是世界上所有汽车制造商中利润率最高的一家。“制造电动汽车是很难实现盈利的,有大量的竞争对手是在承担着巨大亏损的,我们不是,我们制造电动汽车是有利可图的,几乎没有人像我们一样。这十分艰难。”(澎湃新闻)

【现代汽车欧洲公司CEO:不会针对特斯拉降价直接改变定价】

路透社5月17日消息,现代汽车欧洲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Cole在慕尼黑举行的路透社汽车会议上表示,现代没有针对特斯拉的降价而直接改变其定价,并补充说消费者需要得到价格不会忽高忽低的保障。他表示:“我们不会对竞争对手的做法做出‘下意识反应’。我们知道,特斯拉的定价将会吸引一些曾未考虑过特斯拉的消费者。”他补充说:“我们必须对我们的定价策略有信心。”(界面新闻)

【长远锂科:拟投资100亿元建设高性能锂电池材料综合产业基地项目】

长远锂科公告,拟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在福清市建设高性能锂电池材料综合产业基地项目,主要为三元正极材料(配套三元前驱体生产线)和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长远锂科公告)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