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图森未来面临退市 零跑汽车:将持续运用法律手段坚决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2023/5/16 13:14:00





【图森未来面临退市】

图森未来发布公告称,因未准时递交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季度报告、以及截至2022年12月31日年度报告而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如未对退市决定提出上诉,普通股将于5月15日开市时停牌。(图森未来公告)

【零跑汽车法务部开通微博,称将持续运用法律手段坚决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5月15日消息,零跑汽车法务部开通微博并发文称,近期,网络中频现对零跑汽车的恶意贬损与抹黑,对公众造成严重误导,极大损害了零跑汽车的合法权益。鉴于此,零跑汽车正在通过诉讼等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零跑汽车法务部微博)

【吉利汽车将提高女性董事比例】

吉利汽车港交所公告,自2023年5月16日起,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桂生悦不再担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及公司执行董事魏梅女士不再担任薪酬委员会成员。

于上述变更后,提名委员会和薪酬委员会目前均仅由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确保提名和薪酬程序更加公正,并增强公司企业管治的透明度。

此外,截至本公布日期,董事会已议决持续增加董事会的独立非执行董事比例;及持续增加董事会女性董事的比例,制定到2025年底达到30%或以上的目标。(吉利汽车公告)

【哈弗枭龙、哈弗枭龙MAX上市 售价13.98万元起】

5月15日,长城哈弗品牌旗下全新产品序列枭龙正式上市,其中枭龙售价13.98万-15.68万元,枭龙MAX售价为15.98万-17.98万元。两款新车是首款搭载长城最新混动架构Hi4智能电混四驱系统的车型,实现“四驱的体验、两驱的价格、四驱的性能、两驱的能耗”,让用户“买得起、开得爽、用得省、跑得远”。(长城汽车官微)

【17.99万元起 全新一代别克君越上市】

5月15日,继豪华MPV别克世纪、纯电SUV别克E5之后,别克又有一款新产品——全新一代君越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7.99万-23.99万元。在舒适驾乘方面,28T车型和艾维亚版均搭载由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动系统及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组成的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174kW和350Nm峰值扭矩,WLTC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仅6.59L。(别克官微)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