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迪士尼上季流媒体亏损大幅收窄,但订阅数不及市场预期,盘后跌超4%

2023/5/11 15:10:00



OEXN报道:美国传媒巨头迪士尼公布了2023年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据数据显示迪士尼上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3%达218.2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略逊于预期。


1.png 

迪士尼CEO表示:“计划将Disney+和Hulu合并为一个应用,新应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并且表示一切可能性都在考虑之中,并且Hulu还是一项独立的服务,迪士尼还提供了Hulu和Disney+的折扣捆绑服务,并且在于广告进行的销售谈判中,迪士尼已经计划将Hulu与Disney+打包。


总体Hulu订阅用户数4820万,低于市场预期的4860万,其中仅订阅Hulu的用户数为4370万,均和上季度末基本持平,订阅Hulu+直播电视订阅用户数440万,同比下降2%,低于市场预期的450万。财报发布后,由于流媒体订阅数不及预期,迪士尼美股盘后持续走低,跌幅超4%。


2.png 

此外,第二财季迪士尼流媒体账户订阅用户数不及市场预期。其中,Disney+订阅用户数1.578亿,环比下降2%,不及市场预期的1.631亿。


高盛分析师表示:“迪士尼历史上最惊人的增长故事之一是其流媒体业务,几乎从零几年开始,它已经成为地球上主导地位的流媒体生态系统,Disney+是该公司拥有的三大流媒体服务中心最大的一个,其订户从2022财年1.298亿增加到1.618亿。”


华尔街分析师在接受OEXN的采访时表示:“目前投资者还应该关注迪士尼提供的流媒体服务,这两者都在继续增长,尽管他们增长远低于Disney+ 多年来的增长,不过 Disney+ 不同的是,它们的定价基本稳定。”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