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安邦股份暂缓审议 “交个朋友”借壳上市

2023/5/11 14:50:00





“交个朋友”靠借壳上市“上位”

5月10日,世纪睿科(01450.HK)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拟改名为“交个朋友控股有限公司”,其对应英文名也将相应更改为“Be Friends Holding Limited”。世纪睿科已完成对交个朋友公司的全资收购,其拥有“交个朋友”的核心IP和相关的全部账号。这意味着,交个朋友的资产已经正式注入上市公司,完成借壳上市。(界面)

喜相逢递表港交所

5月11日,喜相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向港交所提交IPO上市申请书。该公司是汽车自营零售业务方面的汽车融资租赁服务提供商。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收益分别为7.50亿元、11.71亿元、11.42亿元,毛利分别为3.04亿元、3.62亿元、3.74亿元。(公司招股书)

金成技术冲刺沪市主板IPO

5月9日,金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递交沪市主板上市招股书(申报稿)。该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股数不超过4516.1731万股。该公司是工程机械结构件专业制造商,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工程机械结构件领域。 2020-2022年,金成技术营业收入分别为5.93亿元、6.67亿元、5.5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34亿元、1.21亿元元、1.08亿元。(公司招股书)

安邦股份沪市主板IPO暂缓审议

据上交所上市审核委员会2023年第33次审议会议结果,安邦护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项被暂缓审议。这是全面注册制下第一家在上会环节被按下“暂停键”的主板“考生”。安邦护卫将自己定位为一家“综合性的安全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金融安全服务、综合安防服务和安全应急服务。2020年至2022年,公司营收分别为20.64亿元、21.97亿元、23.79亿元,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05亿元、8544.13万元、1.03亿元。(上证报)

华虹半导体IPO首发将于5月17日上会

上交所上市委5月10日公告,华虹半导体首发5月17日上会。华虹半导体拟融资金额180亿元,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向客户提供8英寸及12英寸晶圆代工,主要应用于嵌入式/独立式非易失性存储器、功率器件、模拟与电源管理、传感器等各类工艺平台。(界面)

赛维时代、信音电子、康力源、致尚科技、豪恩汽电、博盈特焊创业板IPO注册获批

5月10日消息,中国证监会同意赛维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音电子(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康力源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致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豪恩汽车电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博盈特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注册申请。(界面)

曼恩斯特将于5月12日在创业板上市

曼恩斯特5月10日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将于5月12日在创业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3000万股,全部为新股,无老股转让。(界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