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晋飞碳纤科创板IPO终止 黄山谷捷冲刺创业板IPO

2023/5/9 13:26:00





重庆海扶申请科创板上市

在5月6日的机构调研中,贵州百灵高管称,旗下公司重庆海扶正在申请科创板上市。5月8日,贵州百灵董秘办工作人员表示,重庆海扶一直在准备上市。“现在还在审批中,没得到批文前还不好说重庆海扶一定能上市科创板。”重庆海扶依托于重庆医科大学,原创研发及产业化成果聚焦在超声肿瘤治疗系统、超声波子宫复旧仪等产品上。(科创板日报)

黄山谷捷冲刺创业板IPO

5月8日,黄山谷捷股份有限公司递交创业板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该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黄山谷捷是一家专业从事功率半导体模块散热基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8913.09万元、2.55亿元、5.37亿元,扣非净利润分别为1444.73万元、3398.34万元、9671.78万元。(公司招股书)

春城热力冲刺深市主板IPO

5月8日,吉林省春城热力股份有限公司递交深市主板招股说明书。该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56亿股。该公司主要从事供热服务、供热设施建设、管道建设及维修服务业务以及供热工程设计。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8.97亿元、16.50亿元、16.55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71亿元、1.23亿元、1.15亿元。(公司招股书)

晋飞碳纤科创板IPO申请终止

5月8日,上交所网站显示,因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保荐人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三条的有关规定,该所终止其发行上市审核。资料显示,上交所于2022年12月受理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科创板IPO申请。(中证报)

逸飞激光提交科创板IPO注册

5月8日,武汉逸飞激光股份有限公司递交科创板招股说明书(注册稿)。该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379.0652万股。逸飞激光主营业务为精密激光加工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2.06亿元、3.97亿元、5.39亿元,扣非净利润分别为823.41万元、3605.40万元、6809.72万元。(公司招股书)

信音电子提交创业板IPO注册

5月8日,信音电子(中国)股份有限公司递交创业板招股说明书(注册稿)。该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4300万股,保荐人为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营业务为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应用于笔记本电脑、消费电子和汽车等领域。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8.68亿元、9.51亿元、8.74亿元,实现净利润分别为1.08亿元、1.04亿元、9643.56万元。(公司招股书)

中芯集成将于5月10日在科创板上市

中芯集成5月8日发布公告,该公司A股股本为67.68亿股,其中10.41亿股将于2023年5月10日起在科创板上市。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功率半导体和MEMS传感器等模拟类芯片领域的一站式晶圆代工及封装测试业务。(界面)

万丰股份将于5月10日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万丰股份5月8日发布公告,该公司股票将于5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172。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分散染料及其滤饼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分散染料及其滤饼。(界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