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ARM确认递交美国上市申请 赛纬电子冲刺创业板

2023/5/5 18:29:00





顺丰控股考虑最早今年在香港第二上市 或筹资至多30亿美元

彭博5月5日消息,顺丰控股据悉选定高盛、华泰证券和摩根大通等银行安排香港上市事宜,或至多筹资30亿美元;考虑最早2023年在香港第二上市。(界面)

ARM确认递交美国上市申请 市值或不低于500亿美元

5月1日,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正式宣布,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F-1表格,内容涉及代表其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票的首次公开发行。市场消息称, ARM希望初始上市市值不低于500亿美元,而对应的募资规模可能达到80亿美元。(21世纪经济报道)

赛纬电子冲刺创业板IPO

4月28日,珠海市赛纬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创业板上市招股书(申报稿),拟公开发行股份数不超过2309.0278万股。该公司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收分别为2.53亿元、12.66亿元、18.35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929.78万元、5621.42万元、2.10亿元。(公司招股书)

德和科技冲刺深市主板IPO

5月4日,德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递交深市主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该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4222万股。该公司主要从事泡沫玻璃、硬质聚氨酯泡沫等绝热节能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4.90亿元、 5.73亿元、7.9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777.08万元、8198.80万元、7799.95万元。(公司招股书)

明阳电气提交创业板IPO注册

5月5日,广东明阳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递交创业板上市招股书注册稿。该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7805万股,申万宏源为保荐人。该公司主要从事应用于新能源、新型基础设施等领域的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箱式变电站、成套开关设备和变压器。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6.65亿元、20.30亿元、32.36亿元,扣非净利润分别为1.73亿元、1.58亿元、2.57亿元。(公司招股书)

天承科技、时创能源科创板IPO注册获批

5月4日,中国证监会收到上交所报送的关于广东天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时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意见及公司注册申请文件。 根据有关规定,经审阅上交所审核意见及公司注册申请文件,中国证监会同意上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中国经济网)

*ST泛海存在可能因股价低于面值被终止上市

*ST泛海5月4日发布公告称,截至2023年4月28日,公司股票收盘价连续11个交易日低于1元/股。根据规定,若该公司股票收盘价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1元/股,该公司股票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交易。(公司公告)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