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宏发电力电器获TUV莱茵颁发LCA等4张证书,高效推进绿色低碳转型

2023/5/5 6:54:00

厦门2023年5月4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为厦门宏发电力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发电力电器")研发生产的计量继电器(型号:HFE37-280/9-2SHT1、HFE68/12-2SD7T2-2-R)开展了意大利环境产品声明(Environmental Product Declaration Italy,即意大利EPD)评估;为其直流继电器(型号:HFE82V-250C/750-12-H-C5-1)进行了产品生命周期评估(Life Cycle Assessment,即LCA)和基于ISO 14067的产品碳足迹(Product Carbon Footprint,即PCF)核查;并为其提供了基于ISO 14064-1的组织碳足迹核查服务。

宏发电力电器HFE37-280/9-2SHT1计量继电器、HFE68/12-2SD7T2-2-R计量继电器、HFE82V-250C/750-12-H-C5-1直流继电器
宏发电力电器HFE37-280/9-2SHT1计量继电器、HFE68/12-2SD7T2-2-R计量继电器、HFE82V-250C/750-12-H-C5-1直流继电器

评估结果显示,上述产品及企业自身顺利通过了相关认证,获得了相应证书。这意味着宏发电力电器在产品低碳设计、能源管理体系优化、能源使用效率提升等方面,符合意大利环境署所颁布的门槛环境标准法令要求、欧盟提出的欧洲绿色公共采购行动计划要求,以及国际通行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碳排放国际标准。与此同时,宏发电力电器切实履行了节能降碳的社会责任,表现出了稳健践行碳达峰碳中和的企业担当。

宏发电力电器
宏发电力电器

宏发电力电器总经理张青年表示:"很高兴获得TUV莱茵的意大利EPD、LCA、产品碳足迹核查和组织碳足迹核查证书。 目前,宏发电力电器已调动公司全体员工在节能降碳工作上的积极性、主动性,将低碳、零碳产品纳入供应链管理范畴,携手上下游供应商互为补充、共同发展,联动开启节能减碳新模式、协同减碳新态势,加速推进绿色低碳转型,以落实‘双碳'目标赋能高质量发展,让更多优质‘中国制造'走出国门。"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表示: "绿色低碳已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我们十分欣喜地看到宏发电力电器在绿色低碳转型方面全方位、多维度、高效率的不懈努力。未来,TUV莱茵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领先技术、领军人才、优质资源和全球网络的优势,助力宏发电力电器乃至全产业链不断实现技术进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动力基础,同时推动现代产业体系构建脚步加速,以落实 ‘全球发展倡议'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在节能环保、低碳减排领域拥有超过15年的丰富经验,是德国认可委员会(DAkkS)、欧盟碳排放权交易体系(ETS)、德国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局(DEHSt)以及台湾认证基金会(TAF)授权和认可的温室气体审核查证机构,可为汽车、化工、光伏、电子电气、地产、电池、建材等行业,提供覆盖整个生命周期的耗能和碳排放数据收集、建模量化指标以及评估等服务,涉及原材料、设计研发、生产过程直至产品回收等各个环节。截至目前,TUV莱茵已为国内众多企业成功注册申请国际EPD、意大利EPD,提供LCA、产品碳足迹核查和组织碳足迹核查服务。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