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Vantage向UNHCR“在澳大利亚支持难民”项目捐款100,000美元

2023/5/5 6:52:00

捐款资金将被用来支持在澳大利亚保护与重新安置难民和无国籍人士

瓦努阿图维拉港2023年5月4日 /美通社/ -- 备受赞誉的差价合约(CFD)多资产经纪商Vantage今天宣布,该公司向联合国难民署(UNHCR)捐款100,000美元,以便支持后者在澳大利亚保护与重新安置难民和无国籍人士。现在,澳大利亚接纳了近55,000名难民和90,000名寻求庇护者(主要是来自于中东/亚洲地区),其中有8,000人是无国籍人士。

Vantage澳大利亚销售主管Jack Kelly会见联合国难民署澳大利亚堪培拉办事处副代表Nai Jit Lam。
Vantage澳大利亚销售主管Jack Kelly会见联合国难民署澳大利亚堪培拉办事处副代表Nai Jit Lam。

UNHCR澳大利亚副代表Nai Jit Lam感谢Vantage慷慨解囊,他对此表示:“我们感谢Vantage一直提供支持,这将帮助我们加速为难民提出解决方案,这些难民现在境况堪忧,多年来需要持久的解决方案。”

此次捐款的资金将被分配到UNHCR的几个战略重点领域,包括识别需要重新安置的难民、为难民举行咨询宣讲会、进行注册登记和数据管理、开展关于重新安置的面试、确保从识别到个案转介的重新安置流程简洁流畅。

“在澳大利亚支持难民”项目的主要目标,集中于为符合条件已经服从澳大利亚离岸处理安排的难民提出持久的解决方案,向政府倡导在澳大利亚加强对难民和无国籍人士的保护,为难民提供直接的咨询支持。

Vantage销售主管Jack Kelly强调他对Vantage和UNHCR合作的热情:“我们很荣幸能够支持UNHCR的努力,UNHCR团队正在开展令人难以置信的重要工作,加入他们的工作之旅,让我们感到很骄傲。”

Kelly补充说:“我们认识到,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处于能够回馈当地社区的有利地位,而回馈当地社区是引领Vantage企业ESG(环境、社会和治理)之旅的一项关键原则,这项原则努力确保没有人被落下,包括寻求援助的难民。”

此次捐款向在澳大利亚为难民提供支持和保护,迈出了重要一步,并且遵循与Vantage企业ESG计划相称的一系列承诺,而Vantage的企业ESG计划在2022年7月正式推出,已经成为该公司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自从踏上ESG之旅以来,Vantage就与广受欢迎的影响力人物Supercar Blondie合作,在Extreme E电动越野赛于意大利撒丁岛举办的那一周中,开展行动计划,帮助恢复至关重要的海草生态系统,加强人们对于气候变化以及女性赋权问题的认识。在开展这项合作当年的晚些时候,Vantage宣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合作,帮助为弱势群体改进获得优质教育的渠道。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