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福特汽车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0%,达415亿美元 蔚来2023年4月交付新车6,658台

2023/5/4 15:25:00





【福特汽车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0%,达415亿美元】

当地时间5月3日,福特汽车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其中,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0%,达415亿美元;净收入为18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31亿美元净亏损大幅提升;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34亿美元,同比增长45%。福特汽车预估2023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仍将维持在90亿美元至110亿美元之间,调整后自由现金流约在60亿美元左右。(界面新闻)

【蔚来2023年4月交付新车6,658台,2023款ET7和全新ES6本月交付】

据蔚来微信公众号5月1日消息,2023年4月,蔚来交付新车6,658台,同比增长31.2%,其中高端智能电动SUV交付1,713台,高端智能电动轿车交付4,945台。

2023年1-4月,蔚来共交付新车37,699台,同比增长22.2%。蔚来新车已累计交付327,255台。

EC7已于4月28日开启交付。2023款ET7将于5月中旬开启交付;获得上海车展“最受关注车型奖”的全新ES6将于5月下旬正式发布并开启交付。(蔚来微信公众号)

【再度破万!腾势D9连续4个月蝉联30万元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

据比亚迪汽车微信公众号5月3日消息,日前,腾势汽车公布4月销量,达到10526辆,累计44491辆;腾势D9继3月销量破万后再度破万;连续4个月稳坐“30万元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成交单价突破42万元,继续夯实“中国新能源豪华MPV价值新标杆”地位;腾势汽车打破中国豪华新能源价值天花板,以领跑的姿态,引领中国汽车行业进入智能化下半场。(比亚迪汽车微信公众号)

【宝马拟实施高达20亿欧元的股份回购计划】

彭博5月4日消息,宝马拟实施高达20亿欧元的股份回购计划。根据声明,宝马在2022年5月11日年度股东大会授权的基础上批准了进一步的股份回购计划,拟在第一个股票回购计划结束后开始,适用于普通股和优先股,其中优先股的数量最多限制在3.5亿欧元。(界面新闻)

【保时捷计划下半年在大多数市场上调价格 但不会在中国提价】

财联社5月4日电,保时捷首席财务官Lutz Meschke当地时间周三表示,该公司将于2023年下半年计划在大多数市场提高保时捷最新款车型的售价。Meschke在与记者和分析师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说,继第一财季收入跳涨和利润率稳定之后,保时捷计划将跑车平均售价提高到4%至8%。保时捷的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不会在中国市场上调价格,“我们将一直密切关注利润率、需求和竞争环境,以保持我们的定价能力”。(财联社)

【第一季度全球动力电池装车量宁德时代居首 比亚迪同比增长116%升至第二】

根据国际市场调研机构SNE Research 5月3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新登记的电动汽车动力电池装车总量中,韩国三家电池制造商市占率同比下降,其中,中国比亚迪超越LG新能源排名升至第二,而宁德时代继续位居榜首。具体来看,宁德时代以35%的市占率排名第一,比亚迪动力电池的市占率则增至16.2%,位居第二。两家公司在2023年第一季度的装车量分别为46.6GWh和21.5GWh,同比分别增长35.9%和115.5%。(中证网)

【新能源汽车“出海”按下“加速键”,上汽集团泰国新能源产业园区奠基】

近日,上汽正大新能源产业园区奠基开工仪式,在泰国春武里府合美乐工业区隆重举行。占地12万平方米的产业园区,将聚焦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的本地化生产,一期工程年内竣工,整体项目将于2025年建成。瞄准泰国乃至整个东盟市场,上汽新能源汽车“出海”按下“加速键”。据“上海发布”消息,上海市市长龚正调研上汽集团在泰投资项目,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中资企业“走出去”等主题,了解企业需求,听取企业意见。(上汽集团微信公众号)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