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高合汽车回应万达汽车总裁李宏鹏加盟 现代汽车回应“出售在俄工厂、退出俄业务”

2023/4/27 13:12:00

【高合汽车回应万达汽车总裁李宏鹏加盟】

今日,多家媒体报道称,加盟万达汽车仅一年的操盘手李宏鹏已经离职,并加盟高合汽车,担任董事长营销业务专务。

对此,猫头鹰车志向高合汽车进行了求证,得到回复是:李宏鹏确已于近日加入高合汽车,将作为董事长营销业务专务,助力高合汽车持续打造高端品牌、加速拓展市场布局、开拓海外业务。

【现代汽车回应“出售在俄工厂、退出俄业务”】

现代汽车接近将其在俄罗斯的两座工厂出售给一家哈萨克斯坦企业,进程已处于最后阶段,正等待俄罗斯政府批准。现代汽车去年暂停在俄业务。今年3月,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正审查其俄罗斯业务的“各种选择”。在当地时间周四给社和等媒体的一份声明中,现代汽车表示正审查其在俄业务前景的各种方案,截至目前尚未做出决定。(欧洲汽车新闻)

【江铃汽车: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5.79%】

江铃汽车公告,一季度净利润1.82亿元,同比减少5.79%。(江铃汽车公告)

【均普智能:Q1在手订单近40亿 智能电动汽车业务新订单占82%】

均普智能公布今年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期末在手订单达39.06亿元,一季度新接订单4.24亿元,其中智能电动汽车业务订单新签3.49亿元,占比达82%。(均普智能公告)

【鹏辉能源:2022年净利6.28亿元 同比增244.45%】

鹏辉能源公告,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90.67亿元,同比增长59.26%;净利润6.28亿元,同比增长244.45%;基本每股收益1.42元。(鹏辉能源公告)

【占比飙升:全球每卖出5辆汽车,就有一辆是电动汽车】

据英国《金融时报》26日报道,国际能源署最新发布的电动汽车市场展望报告显示,预计今年电动汽车将占全球汽车销量的近五分之一。今年,电动汽车销量预计将增长35%,达到1400万辆,市场份额升至18%,而2020年电动汽车市场份额仅为4%。2022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跃升至1000多万辆,其中中国市场销量约占总量的60%。此外,根据国际能源署的预测,到本世纪20年代末,汽车的电动化转型将使全球的石油需求至少减少500万桶/日。(央视财经)

【新一代主流代步车海鸥正式上市】

据比亚迪汽车微信公众号4月26日消息,比亚迪旗下微型电动车海鸥正式上市 ,官方指导价7.38万元-8.98万元。(比亚迪汽车微信公众号)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