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云播放平台Janya与Frndly TV合作推出四个频道

2023/4/27 12:00:00

亚特兰大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综合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Janya今日宣布与Frndly TV展开合作,将在后者的服务上推出四个频道。 Frndly TV是美国最为实惠的直播电视提供商之一,在国内提供诸多收视率高的直播电视网络。 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为FrndlyTV打通了对Janya服务的访问权限,令其能够在美国境内生成内容并分发直播频道。

Janya云播放解决方案为频道制作人提供一系列独特功能,例如基于其平台的24x7线性云播放、云工作室、视频剪辑与编辑、云新闻平台、发布、分发和变现。 Frndly TV旗下vMVPD服务以消费者友好的价格为用户提供电视节目,拥有40多个直播电视网络,其中包括Hallmark Channel、A&E、The History Channel、Game Show Network、INSP、Lifetime、UPtv、Curiosity Stream、The Weather Channel和GAC Family等。 Frndly TV通过Janya云播放解决方案提供四个频道。

YuppTV/Janya PrabhakarYuppTV/Janya 首席技术官表示:"全球范围内的技术采用为内容制作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 它有助于触及更广泛的受众,以最快的上市速度产生新的收入来源。 们很高兴宣布与领先的OTT务提供商FrndlyTV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提供我们的Janya云播放服务,让他们能够为美国观众及其家人带来令人兴奋的新内容。"

Frndly TV 产品与客户体验副总裁 Joey Monjure 表示:"过利用Janya云播放解决方案,我们能够提供独一无二的频道。 过向我们的订阅用户提供更多内容,我们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伙伴关系并持续增加参与度。"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