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江铜铜箔、鹰之航冲刺创业板 ST泽达将被强制退市

2023/4/26 17:42:00






江铜铜箔冲刺创业板IPO

4月25日,江西省江铜铜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递交创业板上市招股书(申报稿)。该公司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67亿股。江铜铜箔主要从事各类高性能电解铜箔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0.60亿元、17.97亿元、24.10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20亿元、2.22亿元、1.47亿元。(公司招股书)

鹰之航冲刺创业板IPO

4月26日,西安鹰之航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递交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该公司拟发行不超过5109.2593万股,拟投入募资7亿元。该公司主要从事航空机载设备的制造和维修业务。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2.05亿元、2.23亿元、3.08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6985.65万元、5867.65万元、8470.58万元。(公司招股书)

京磁股份创业板IPO上会

4月26日,正在闯关创业板的京磁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将上会,该公司作为烧结钕铁硼永磁材料生产商,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节能家电、风力发电及消费电子等领域。2020年至2022年,京磁股份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9.31亿元、12.57亿元、13.49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055.06万元、8125.93万元、1亿元。(每经网)

北交所终止开泰石化上市申请

北交所网站4月25日披露,山东开泰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根据相关规定,北交所决定终止对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审核。开泰石化主要从事化工产品类业务,主要是丙烯酸、丙烯酸酯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白油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界面)

龙辰科技北交所IPO申请暂缓审议

4月25日,北交所上市委员会2023年第19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显示,湖北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暂缓审议。该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容器专用电子薄膜的制造和销售。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时报)

ST泽达将被强制退市 欺诈发行且连续6年财务造假

昔日中药信息化“龙头”ST泽达因欺诈发行、连续财务造假将被强制退市。最让人震惊的是,ST泽达是自IPO阶段起就开始大量虚增营业收入和利润,并于上市以后继续造假直至被查处。在上市前后2016年至2021年的6年时间,ST泽达持续造假,累计虚增营业收入、净利润金额分别为5.63亿元、2.96亿元,占比分别高达64.64%、91.64%。(界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