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宝马在俄罗斯召回超4500辆汽车 芯源微一季度净利同比增103.55%

2023/4/26 12:49:00





【宝马在俄罗斯召回超4500辆汽车,因安全气囊可能存在问题】

4月25日,据俄新社,宝马正在俄罗斯市场召回4736辆汽车,原因是安全气囊可能存在问题。(界面新闻)

【芯源微:一季度净利同比增103.55%】

芯源微披露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88亿元,同比增长56.89%;净利润6597.74万元,同比增长103.55%;基本每股收益0.71元。(芯源微公告)

【乘联会:4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预计157.0万辆,新能源预计50.0万辆】

据“乘联会”公众号消息,调研显示,占总体市场约八成左右的厂商零售目标较上月环比微降,受去年低基数影响,同比提升50%左右,初步推算本月狭义乘用车零售市场在157.0万辆左右,环比-1.3%,同比增长49.8%,其中新能源受出口影响季节性波动,零售50.0万辆左右,环比-8.4%,渗透率约31.8%。(“乘联会”微信公众号)

【我国氢能重卡突破3000辆】

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氢能示范城市群,已经能看到大批氢能公交、氢能网约车行驶在城市道路上。与此同时,氢能重卡的数量也在快速增加,成为绿氢在物流领域应用的新场景。在一些港口和工业园区,氢能重卡替代原来的柴油重卡进行运输。这批氢能重卡在获得政府补贴之后,运行的成本比柴油车低10%左右。2019年以前,市场上还没有氢能重卡销售,在国内氢能示范区支持政策的推动下,截至目前,氢能重卡保有量已经超过了3000台。 (央视财经)

【长安福特执行副总裁:汽车市场价格战未来将更惨烈】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杨大勇表示:“汽车市场价格战刚刚开始,中国还有150家以上的汽车企业,说明价格战还不够惨烈,还没有打到大家过不下去的程度。3月份是库存车的价格战,进入到4月份以后,就是新车的价格战,不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电动车还是混合动力车的价格都非常具有竞争力,而且未来价格战竞争将更激烈,是躲不过的。”在杨大勇看来,一个企业如果不考虑自己可持续的健康发展,盲目参与价格战是不长久的。面对价格战,长安福特采用比较稳健的应对措施,不回避但也不激进。(每日经济新闻)

【苏州:将发放3000万数字人民币购车红包】

据“苏州发布”消息,结合苏州联动上海五五购物节,为扩大汽车消费,苏州市级层面将发放3000万数字人民币购车专用红包,每个2000元,共计发放15000个。(““苏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极氪和安森美签署碳化硅功率器件长期供应协议】

【2023年4月26日,杭州】今日,豪华智能纯电品牌极氪智能科技与智能电源和智能感知技术的领导者安森美宣布签署长期供应协议(LTSA),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碳化硅功率器件领域的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安森美将为极氪提供EliteSiC碳化硅(SiC)功率器件,以提高极氪产品的能效,从而提升性能,加快充电速度,延长续航里程。(“极氪ZEEKR”微信公众号)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