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三大电信运营商一季报出炉 MINI中国再致歉

2023/4/21 11:56:00





以此为镜鉴!平安财险广东分公司被通报五大类18项问题:投诉制度建设不健全

广东银保监局办公室在近日发布的关于平安财险广东分公司消费投诉督查情况的通报指出,2022年,其在对该分公司投诉处理及相关体制机制建设运行情况看展督查时,发现了五大类18项问题,包括组织管理不到位,消委会功能发挥不充分;投诉制度建设不健全,考核导向存在偏差;投诉系统开发相对落后,部分功能存在缺失;投诉基础管理薄弱,投诉处理不规范;源头治理机制运转不畅,溯源分析不深入等。(金融一线)

《灌篮高手》火爆!《长空之王》领头 五一档热力四射 电影市场进一步回暖

今年五一档是近4年来片源最充足、类型最多样、竞争最激烈的五一档,头部效应颇为明显。17部即将上映的电影中,从宣发到定档再到预售,《长空之王》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中国证券报)

系误会!MINI中国再致歉 “老外”是员工 每天300份冰激凌需要APP领券发放

4月21日,MINI中国通过官方微博(@MINI中国)就上海车展事件再次致歉。“来过车展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车展现场温度一般比较高,MINI这次原意是想为来到我们展台的朋友们提供一份初夏的‘凉爽’,让大家能够更开心、舒适地参观我们的展台,在18、19号两天,我们通过MINI App领券的方式,共发放了600份冰淇淋给到来到我们展台的朋友。事实上,除了每天300份的发放外,我们还预留了非常少的一部分给我们现场非常辛苦的同事,大家视频里看到的4-5个‘老外’就是同事,他们佩戴了员工胸牌。”MINI中国方面解释称。(每日经济新闻)

机票、酒店、景区都很热!“五一”国内游预订全线超越2019

近日,携程、飞猪等发布的报告均显示,距离“五一”假期不到10天,平台上的国内机票、酒店、景区门票等“五一”假期旅游产品的订单量均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飞猪的报告显示,截至目前,“五一”假期产品的累计预订量同比增长超过10倍。境内游方面,携程大交通市场搜索指数显示,截至当前,2023年五一假期的境内机票搜索热度超过2022年同期290%以上,恢复至2019年同期110%;住宿行业的火爆程度更是远超预期,“五一黄金周”境内酒店市场搜索热度已达2022年五一同期的9倍以上,相较2019年五一同期也增长近200%。(澎湃新闻)

珠宝缺人买?“沪市珠宝第一股”上市后首亏!

“沪市珠宝第一股”莱绅通灵2022年度成绩单出炉了,但数据很是惨淡。4月19日晚间,莱绅通灵披露了2022年业绩报告。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2亿元,同比下降31.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73.23万元,出现亏损。在此前的业绩预告中,莱绅通灵指出,去年国内镶嵌类珠宝首饰零售市场需求大幅下降,加上关闭门店,其营收下滑。而在费用方面,公司租赁费用、品牌宣传费用等固定费用和刚性支出仍然较大,使得费用整体下降比例小于营业收入下降比例。(国际金融报)

深圳多家大行:尚未接到正式通知,目前仍按参考价办理按揭

昨日深圳市场传出消息称,各银行将正式“告别”二手房参考价。即未来办理按揭业务已不再按参考价作为基准,将以网签备案价和评估价孰低为准。21日上午,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多家大行网点个贷业务经理对此事的回应均为:尚未接到正式通知,目前仍然按参考价办理按揭。相关业务经理表示,其也注意到了昨日相关舆情,但业务执行层面要以正式通知为准。(财联社)

明德生物:2022年净利同比增197.79%

明德生物(002932)发布年报,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05.3亿元,同比增长272.12%;净利润42.08亿元,同比增长197.79%。公司拟每10股转增4.9股派发红利37元(含税)。(公司公告)

三大电信运营商一季报出炉,产业数字化业务营收增速均超过一成

三大电信运营商一季报出炉,最受关注的产业数字化业务营收增速均超过一成。随着数字中国建设推进,尤其近ChatGPT带来的人工智能热潮,运营商在这场数字化新浪潮中扮演关键角色,拉动云业务、产业数字化等新业务实现快速增长。(澎湃新闻)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