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Luneurs回应宝马MINI冰淇淋事件 罗麦被罚13万

2023/4/20 17:24:00





Luneurs回应宝马MINI冰淇淋事件

20日,Luneurs发声明称:“今天,我们注意到了一些关于Luneurs的视频,舆论和报道,我们感到十分遗憾,并在第一时间展开了调查,在此我们想澄清,Luneurs品牌未参与上海车展期间宝马旗下Mini品牌活动的任何现场运营,我们是仅提供冰淇淋产品的供应方。视频中出现的两位工作人员及其具体服务并非由我方负责,与本品牌无关。(中新经纬APP)

华夏银行、瑞丰银行等五家银行被罚

4月19日,中国银保监会绍兴监管分局公布了一批罚单,其中华夏银行、瑞丰银行等5家银行因存在信贷违规、超比例股权质押等问题,被给予大额金额、员工处罚。对华夏银行给予罚款人民币95万元,对瑞丰银行、诸暨农商行、诸暨联合村镇银行,以及柯桥联合村镇银行,分别被处罚金额为20万元、75万元、30万元、30万元。(银保监会)

海南椰岛:免去雷雨田、肖寻副总经理职务

公司同意免去雷雨田、肖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本次免职后,雷雨田、肖寻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本次免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雷雨田、肖寻未持有公司股份。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增补刘明志独立董事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意增补段守奇董事、刘明志独立董事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公司公告)

国泰君安原副总裁龚德雄履新申能集团副总裁 或将接手东方证券

4月20日,记者获悉,昨晚发布公告离职的原国泰君安副总裁龚德雄,目前已确认履新申能集团,担任副总裁一职。业内人士称,下一步龚德雄极有可能去东方证券任职。而因为是控股股东方派出,猜测目标职位是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位,这意味着后续东方证券高层亦有可能发生系列调整。“东方证券在发展财富管理业务方面,过去几年跟财经自媒体KOL的合作很多,这中间有没有合规风险,还不清楚。不过,此前中信建投已经因为跟财经MCN合作做经纪业务,接到了证监会的罚单。随着龚德雄的到来,东方证券这块业务很有可能调整,因为国泰君安之前很多的业务发展思路就是求稳。”有券商人士称。(21财经)

珀莱雅:控股股东、董事及高管人员计划减持股份

珀莱雅(603605)4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侯军呈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5%的公司股份;董事兼总经理方玉友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5%的公司股份;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财务负责人王莉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0.0199%的公司股份;副总经理金衍华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0.0191%的公司股份。(证券时报·e公司)

海欣食品:2022年扭亏为盈6321.57万元,新建年产10万吨速冻鱼肉制品项目预计今年下半年完工

海欣食品4月20日公告,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21亿元,同比上涨4.59%;归母净利润6321.57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1315元。本次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含税)。报告期内,公司扩产项目根据项目规划和公司实际情况稳步推进中。其中,福建长恒食品有限公司(连江工厂)新建年产10万吨速冻鱼肉制品项目土建工程累计完工进度80%,建筑主体已完成全部封顶,预计2023年下半年完工,完工后将逐步承接原委外加工的业务,以及部分高端产线。(界面新闻)

罗麦蛋白质饮料不合格被罚13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因生产的麦肌能蛋白质固体饮料蛋白质含量不合格,被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3万余元。(天眼查App)

2022年国家药品抽检批次不合格率为0.63%

4月19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药品监督管理统计年度数据(2022年)》。2022年,国家药品抽检批次不合格率为0.63%。 按药品类别来看,化学药品批次不合格率为0.16 %、中成药批次不合格率为0.65 %、中药饮片批次不合格率为3.22%、生物制品批次不合格率0%、药品包装材料批次不合格率为1.09 %、药用辅料批次不合格率为0.82%。 (国家药监局)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