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扬杰科技GDR在瑞士上市交易 北京长峰医院火灾停牌

2023/4/19 14:04:00





扬杰科技: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扬杰科技(300373.SZ)4月19日早间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发行的全球存托凭证(简称“GDR”)于瑞士时间2023年4月18日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的GDR共计1433.95万份,对应新增基础证券为2867.90万股公司A股股票。(公司公告)

*ST海伦摘星摘帽

*ST海伦4月18日发布公告称,关于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同意。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3 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4月19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1天,于4月20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股票简称将由“*ST海伦”变更为“海伦哲”,股票代码仍为“300201”,股票交易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20%”。(公司公告)

珠海万达商管正按新规准备IPO文件,尚未有具体时间表

据了解,珠海万达商管正在按照中国证监会新规定准备IPO文件,但并未给出具体IPO时间表。 (澎湃新闻)

北京长峰医院因发生重大风险事件 今日起股票停牌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公告称,北京长峰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因发生重大风险事件,且未申请停牌,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停复牌业务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决定自2023年4月19日起对其股票实施停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

上市公司分拆上市热潮涌动 已有21家分拆子公司成功登陆A

在4月18日举办的“首届中国上市公司产业发展暨分拆上市论坛”上,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孙念瑞表示,在资本市场生态进一步改善、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格局逐步形成同时,一些多元化经营的大型上市公司不同的业务板块差异比较大,其中高科技、高成长性子板块不一定就被资本市场充分认可、充分定价,因此催生了分拆上市制度。在政策环境积极推动的影响下,A股分拆上市热潮持续。据同花顺IFinD数据及上市公司公告不完全统计,截至4月18日,A股已经有21家真正意义上的“A拆A”分拆上市案例,同时已有100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分拆上市预案。(证券日报)

郑煤机:拟分拆子公司恒达智控至科创板上市

郑煤机发布公告称,拟分拆所属子公司恒达智控至科创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郑煤机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拥有对恒达智控的控股权。(公司公告)

1个“负号”,3.9亿!发行人、保代、会计师都被罚

因招股书漏了一个负号,净利润差了3.86亿元,在之后各个环节中均无人发现这个错误,最终导致发行人、保代、会计师都被罚!4月17日,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信息公开网站披露3份监管函,烟台迈百瑞国际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联合证券的两名保荐代表人和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的两名签字注册会计师被采取书面警示的自律监管措施。业内人士表示,严监管的常态化趋势是敦促中介机构尽职履责的常鸣警钟。监管部门应坚持“一案多查”,推动压实中介机构“看门人”职责。(上证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