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广汽埃安计划年内上市 喜相逢递表港交所

2023/4/18 18:22:00





皖能集团旗下一家上市公司考虑分拆上市

4月18日,首届中国上市公司产业发展暨分拆上市高峰论坛上,皖能资本董事长吕石音在圆桌会交流时表示,安徽省能源集团旗下一家上市公司正在做分拆上市的考虑,希望积累分拆上市的工作经验,指导安徽省属企业再上市的推动。(界面)

广汽埃安计划年内上市

4月18日,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上海车展上表示,广汽旗下电动汽车品牌埃安计划今年上市。据悉,埃安2022年销量达27.1万辆,仅次于比亚迪,成为中国销量第二高的电动汽车品牌。(界面)

汇锋传动IPO辅导5年半仍“未完待续”

近日,山东汇锋传动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证监会网站披露了IPO辅导工作进展情况报告(第十五期),作为山东少数几家2017年就进入辅导期的企业,汇锋传动历时5年半仍未完成辅导、上市工作始终无法再进一步。该公司专业从事传动系统高端精密部件研发、制造。辅导券商中泰证券4月10日递交的辅导进展报告显示,2023年1月1日至3月31日,中泰证券主要采取了召开协调会、进行现场讨论以及安排自学的方式对汇锋传动进行辅导。(界面)

喜相逢递表港交所

4月17日,港交所官网显示,喜相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向港交所提交IPO上市申请书。该公司是汽车自营零售业务方面的汽车融资租赁服务提供商。2019年至2022年前7月,该公司收益分别为10.76亿元、7.5亿元、11.71亿元、6.08亿元,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分别是1686.1万元、1234.1万元、3411.2万元、4757.6万元。(公司招股书)

信通电子冲刺深市主板IPO

4月18日,山东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深市主板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拟发行股数不超过3900万股。该公司系一家以电力、通信等特定行业运行维护为核心服务目标的工业物联网智能终端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4.65亿元、6.15亿元、7.80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7640.43万元、1.06亿元、1.16亿元。(公司招股书)

新铝时代冲刺创业板IPO

4月18日,重庆新铝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递交创业板IPO,拟募资10亿元。该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铝合金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32亿元、6.18亿元、14.21亿元,扣非净利润分别为-194.59万元、3013.40万元、1.68亿元。(公司招股书)

嘉诺科技冲刺创业板IPO

4月18日,苏州嘉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递交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预计募资4.5亿元。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固废资源回收与处理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2.56亿元、3.72亿元、3.47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757.50万元、6144.93万元、6788.78万元。(公司招股书)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