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虚拟直播在商业领域的应用有哪些?

2023/4/18 15:34:00

在新基建的大背景下,虚拟直播在5G网络下更能发挥作用,5G网络带来了更高的带宽和低时延,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场景的拓展,虚拟直播已经逐渐走向多个领域。

虚拟直播可以应用于以下领域:

电商直播:虚拟直播可以帮助电商企业更好地展示产品,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并实现营销转化。



娱乐直播:虚拟直播提供创意设计,从场景到互动模式,创造多维度视听体验。



在线教育培训:在线虚拟课堂,教学课件互动投屏,让线上课堂更加生动、直观。



企业活动:结合线上线下,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快速搭建360VR全景在线直播,包括新品发布、企业峰会、云年会等,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内容创作:通过实景三维建模3D虚拟场景,将现实世界虚拟“再现”,结合场景与服化道展示内容更形象。



vLive虚拟直播系统提供虚拟直播、录播+虚拟场景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快速部署,轻松应用。基础场景库满足大部分直播的场景需求,结合客户诉求提供个性化场景,将不可能的场景搬到你的直播间。

以虚拟技术赋能品牌增长,依托于蓝海创意云在影视行业深耕多年的虚拟制片技术在系统中实时渲染超低延迟实时预览合成画面为直播行业降本增效实现商业变现及品牌宣传助力各品牌直播入局元宇宙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由蓝海创意云(Creative Cloud)创办于2016年,权威的文创产业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新鲜文创资讯报道、深度文创政策解读、精准文创趋势分析。网址:http://news.vsochina.com/。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