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TUV莱茵携手阿里巴巴集团 推出淘宝天猫实地认证服务

2023/4/13 21:44:00

广州2023年4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携手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数字零售平台淘宝、第三方线上与移动商业平台天猫,面向国内工厂和贸易类商家推出淘宝天猫实地认证服务。

淘宝天猫实地认证服务官网页面
淘宝天猫实地认证服务官网页面

此次双方强强联手,旨在通过TUV莱茵权威、专业、可靠的认证服务,帮助商家直观地展现自身实力;同时借助淘宝天猫的店铺专属装修模块、会场入驻特权、企业服务轻应用入驻特权等企业专属权益,为商家进一步赋能。此外,经认证的商家可在店铺主页加贴实地认证标识,淘宝天猫平台的买家可以此为参考依据,高效判断商家的长期合作潜力。

作为淘宝天猫实地认证服务的技术提供商,TUV莱茵对商家实力的综合评估覆盖生产规模、管理水平、技术水平、生产和贸易能力等维度。认证对象分为生产型企业、贸易型企业、生产型与贸易型一体企业三大类,将有针对性地审核其生产设备、代工模式、研发能力、质量管控等方面的工厂实力,品牌塑造、设计能力、服务能力、外贸能力等方面的贸易实力,并采集企业或工厂的工商信息、现场图片、全景VR等资料。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经理张菊芬表示:"TUV莱茵服务阿里巴巴平台商家已有10余年。我们非常熟悉他们的特性,也能精准把握他们的需求,确保在公平、公正地执行审核的同时,提供优质服务。这就是我们的优势。"

目前,淘宝天猫实地认证服务已正式上线。未来,TUV莱茵管理体系服务将持续助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数字技术为传统产业提质增效,推动"数字引擎"赋能实体产业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