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怡俊集团递表港交所 融创中国4月13日起复牌

2023/4/13 11:30:00





怡俊集团递表港交所

4月13日,怡俊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在主板上市,高盛和招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该公司是香港一家专门从事被动消防工程的分包商。2020年6月30日止年度、2021年6月30日止年度、2022年6月30日止年度,该公司收益分别为1.50亿港元、1.87亿港元、2.41亿港元,毛利分别为4036.6万港元、5455.1万港元、6187.5万港元。 (公司招股书)

佳宏新材IPO获深交所上市委会议通过

4月12日,深交所上市审核委员会2023年第20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显示,芜湖佳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上市委会议通过,拟在创业板上市。该公司专注于电伴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拟募集资金3.13亿元。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2.10亿元、3.00亿元、3.5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127.10万元、5260.98万元、7698.06万元。(证券时报)

华平智控创业板首发获通过

4月12日,深交所上市审核委员会2023年第20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显示,宁波华平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上市委会议通过,拟在创业板上市。该公司是专业从事铜制水暖阀门及配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拟募集资金4.22亿元。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40亿元、5.09亿元、5.1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660.64万元、8633.00万元、9650.47万元。(证券时报)

融创中国4月13日起复牌 房企化债进程提速

4月12日晚间,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复牌指引已满足,4月13日上午9时起于港交所恢复买卖。“融创中国之所以能与债权人达成一致,背后的真正原因是拿出融创服务等核心资产股权以股抵债,物管业务属于轻资产,相比住宅业务,其在资本市场估值更高,更易受到债权人认可。”易居研究院研究总监严跃表示,融创中国此举,也给出险房企化债提供了一种思路,即在一季度销售市场回暖之际,抓住机遇积极应对债务危机,一味拖延只能让公司未来之路更难走。(证券日报)

扬杰科技拟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扬杰科技4月12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正在申请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的GDR所代表的新增基础证券A股股票不超过2867.90万股(包括因行使增发权而发行的GDR所代表的A股股票),按照公司确定的转换比例计算,对应的GDR份额总额为不超过1433.95万份(包括因行使增发权而发行的GDR)。本次发行未设置超额配售权。本次发行价格区间已确定为每份GDR14.64美元至15.46美元。(公司公告)

姚记科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深交所审核通过

姚记科技(002605.SZ)4月13日发布公告称,2023年4月12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20次上市审核委员会审议会议,对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公司公告)

威士顿、飞沃科技、恒勃股份、南王科技创业板IPO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同意

中国证监会4月12日发布关于同意上海威士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恒勃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南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同意上述公司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界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