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软银或拟纳斯达克上市 巨星传奇再次冲击港交所

2023/4/12 11:52:00

软银CEO孙正义本周将签署Arm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协议

4月11日,据英国《金融时报》消息,软银首席执行官孙正义本周将与纳斯达克签署协议,让芯片设计公司Arm上市,最早可能在秋季进行IPO。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这家日本投资集团与纽约证券交易所周一就Arm的上市计划达成了初步协议,预计孙正义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正式签约。此举代表了IPO流程的第一个正式步骤,软银将继续努力向交易所提交有关Arm上市的申请文件。对此,软银和Arm拒绝置评。(界面)

天成科技冲刺科创板IPO

4月11日,国科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回复创业板意见落实函,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4485.65万股。天成科技主要从事红外热成像等光电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97亿元、3.28亿元、5.30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772.77万元、7466.11万元、9741.21万元。(公司招股书)

莱斯信息冲刺科创板IPO

4月10日,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递交科创板招股说明书(注册稿),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4087万股。莱斯信息主要提供以指挥控制技术为核心的指挥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系列产品,长期服务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设。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3.49亿元、16.19亿元、15.76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9639.53万元、9688.24万元、8949.50万元。(公司招股书)

“周杰伦概念股”巨星传奇再次冲击港交所

4月11日,巨星传奇集团有限公司再度发布招股书,拟在港交所上市,民银资本为独家保荐人。该公司的业务营运包括两个分部,即新零售业务和IP创造及营运业务。新零售业务专注于低碳水化合物健康管理产品以及护肤品的开发及销售。IP创造和营运部门主要围绕超级巨星周杰伦的IP展开工作。2020年至2022年,巨星传奇收入分别为4.57亿元、3.65亿元及3.44亿元,毛利分别为2.33亿元、2.27亿元及2.23亿元,均呈逐年下滑趋势。(公司招股书)

航天软件、航天环宇、天玛智控科创板IPO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

中国证监会4月11日发布关于同意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航天环宇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玛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同意上述3家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界面)

北森控股4月13日在港交所上市

4月12日,北森控股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将香港IPO股票的发行价设在每股29.70港元,预计将通过香港IPO净筹资1.55亿港元,面向散户部分获得16.6倍超额认购,4月13日将开始交易。(财联社)

中控技术GDR拟于4月17日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中控技术4月11日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的GDR拟于4月17日(瑞士时间)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前,公司的总股本为4.99亿股(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数据为准)。本次发行的GDR所代表的新增A股股票上市后,公司的总股本将变更为不超过5.49亿股(包括因行使增发权而发行的GDR所代表的公司A股股票)。(公司公告)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