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艾森股份冲刺科创板 紫江新材、常友科技冲刺创业板

2023/4/10 18:05:00

选定创业板上市?马上消费:不属实

4月10日电,有消息称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已经选定创业板作为上市目标,目前正在接受中金公司、中信建投的辅导,上市律所为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上市会计师事务所为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马上消费方面称,该消息不属实。同时,马上消费高管称,目前没有上市相关计划。 (上证报)

被指招股书存信披瑕疵、子公司内控有漏洞?IPO企业宏盛华源回应

近期有爆料人称,宏盛华源招股书早期版本存在信披瑕疵,子公司公章管理也存在不规范问题,导致被前职工违法冒用。对此,宏盛华源表示:“公司严格按照交易所及监管规定,真实、准确、完整披露相关信息,满足信息披露要求,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夏瑜杰表示:“我觉得在预披露阶段是有问题的,但在申报稿中进行了披露,(那)这个信息对于投资者而言是披露了的,这个瑕疵得到了纠正,应该不影响投资者的判断,不会产生民事责任。”(每经网)

艾森股份冲刺科创板IPO

4月8日,江苏艾森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回复科创板上市审核问询函,拟募集资金7.11亿元。艾森股份主营电镀液及配套试剂、光刻胶及配套试剂等电子化学产品。上交所要求艾森股份说明使用本次发行上市的募集资金置换本次发行上市董事会决议日之前的资金投入是否符合募集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在问询回复中,艾森股份表示,先期投入起始置换时点已履行了必要的决策程序,自2020年9月确定“年产12000吨半导体专用材料项目”为募投项目后,未对其进行变更。(公司招股书)

常友科技冲刺创业板IPO

近日,江苏常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递交创业板上市招股书(申报稿),该公司拟发行股数不低于1108万股。常友科技主要从事高分子复合材料制品、轻量化夹芯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8.57亿元、6.20亿元、7.40亿元,扣非净利润分别为1.27亿元、5562.28万元、8321.49万元。(公司招股书)

紫江新材冲刺创业板IPO

4月8日,上海紫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回复创业板上市审核问询函,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979.43万股。该公司主营业务为3C数码、动力、储能等软包锂电池用铝塑膜研发、生产、销售。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2.32亿元、3.66亿元、7.00亿元,总资产分别为3.48亿元、7.35亿元、10.70亿元。(公司招股书)

鑫信腾冲刺创业板IPO

4月10日,深圳市鑫信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递交创业板IPO,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2854万股。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化设备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25亿元、3.78亿元、3.77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509.83万元、5298.49万元、5322.87万元。(公司招股书)

矽电股份创业板上市审议会13日召开

深交所上市审核委员会2023年第21次审议会议将于4月13日召开,届时将审议矽电半导体设备(深圳)股份有限公司IPO。矽电股份主要从事半导体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88亿元、3.99亿元、4.42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363.43万元、9723.89万元、1.16亿元。(公司招股书)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