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手机卡顿、内存不足?360清理大师排忧解难

2023/4/7 14:59:00

  当下,手机越用越卡已经成为不少用户普遍的困境。然而这些问题的存在并非是手机质量问题,很多时候可能是手机长期没有清理垃圾造成的。所幸,目前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不少专业的清理软件,如360清理大师就是被更多人推荐的一款。它不仅可以助力用户清理手机中的垃圾,有效识别废弃照片,还提供云空间将重要照片进行云端备份,轻松保留美好回忆。

  清理垃圾缓存,手机流畅如初

  现在,各种图片、视频软件越来越多,当人们被各种美景美图吸引的时候,手机里已经悄悄留下了大量的缓存。这些缓存不仅看不见摸不着,还会悄悄占据大量的手机内存,让不少用户头痛不已。

  有了360清理大师,这些缓存便可以轻松被处理。相比于普通的垃圾清理软件,360清理大师有着更精细的垃圾分类和更强的垃圾清理能力,可以帮助用户更加放心地清理手机缓存。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一键勾选无用缓存,再点击一键清理就能轻松完成,即刻释放手机空间,让手机运行流畅如初。

  轻松微信清理,解锁更多内存

  微信已经成为现代人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随着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多,其所需要的空间内存也就更大。但是并非所有的内容都需要留存,可以使用360清理大师对微信进行清理,帮助手机解锁更多内存。

  360清理大师针对微信清理推出了“放心清理”和“清理更多”两种方案。其中,“放心清理”可以一键清理微信中的垃圾文件和朋友圈缓存,使用后,完全无需担心影响微信的正常使用和重要文件丢失。而“清理更多”功能则可以选择将微信中的图片、视频、文件、语音、收藏、视频号等内容进行深度清理,使用时只需点选相应功能,再根据需要自行进行清理即可。

  图片深度清理,拥抱更多美图

  照片已经成为占据用户手机内存的大户,对于现代人来说手机中存着上万张照片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并非每一张照片都有用,有时候随手留下的截图、无意中连拍的照片以及忘记及时删除的废片都在无形中占用了大量的手机空间。

  360清理大师也可以解决此类问题。相比普通的图片清理软件,360清理大师可以从多个角度优化管理照片,在释放更多内存的同时还能帮助用户整理相册内容。

  首先,360清理大师会通过相似匹配算法匹配图像哈希值筛选出相似图片,快速且不失准确性,通过这些筛选出的照片,用户便可以保留最佳图片,删除不必要的图片。同时,360清理大师还可以智能识别出模糊照片、连拍照片以及过亮/过暗的图片,识别之后一键处理废片。操作之后,手机里不要的图片便可以快速被清除,留出更多的内存。

  海量云空间,保留珍贵瞬间

  每张照片,都是值得回忆的珍贵瞬间。为帮助用户永久留存珍贵记忆,360清理大师还可为用户提供海量云空间。使用时可以把这些珍贵照片上传至云空间,在云端备份的帮助之下,每一张珍贵照片,都可以被永久留存,时刻回忆。

  作为一款更强力的清理神器,360清理大师已经凭借多重实用功能成为了手机用户的装机必备伙伴,用户带来更加便捷、轻松、高效的使用体验。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