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南芯科技今日上市 新力控股4月13日退市

2023/4/7 11:49:00





一季度IPO受理扫描:医械扎堆科创板 数字经济蜂拥创业板

今年一季度,共有8家公司申报科创板上市获受理,5家公司申报创业板上市获受理。相比去年同期略显冷清,创业板受理数同比减半,由10家降至5家,科创板变化不大,减少1家。虽然一季度科创板、创业板报考生源有所减少,但是“考生”中不乏细分行业的佼佼者。整体来看,拟IPO企业均根据自身业务属性和板块定位,精准选择适合的上市板块。不少尚未盈利的创新药、医疗器械公司纷纷拥抱科创板,数字经济相关企业则奔赴创业板。(上证报)

矽电股份、裕鸢航空创业板IPO申请4月13日上会

深交所上市委4月6日发布公告称,定于4月13日召开2023年第21次上市审核委员会审议会议,审议矽电半导体设备(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裕鸢航空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矽电股份主要从事半导体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裕鸢航空主要从事航空零部件加工制造业务。(公司公告)

同星科技、普莱得、经纬股份、新莱福创业板IPO注册获批

中国证监会4月6日发布关于同意浙江同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普莱得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经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新莱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财联社)

4月7日新股上市:科创板南芯科技

4月7日共有1只新股上市,为科创板的南芯科技,发行价为39.9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71.56倍,该公司主营模拟与嵌入式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专注于电源及电池管理领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完整解决方案。(界面)

登康口腔将于4月10日在深市主板上市

登康口腔4月6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该公司股票将于2023年4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价格为20.68 元/股。登康口腔主要从事口腔护理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涵盖牙膏、牙刷、漱口水等。(界面)

江盐集团将于4月10日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江盐集团4月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2023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1.6亿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该公司专注于盐及盐化工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食盐、工业盐、元明粉等盐产品以及纯碱、小苏打等盐化工产品。(公司公告)

千亿房企新力控股即将退市 昔日“江西地产一哥”陨落

4月6日,香港联交所发布公告称,新力控股集团的上市地位将自4月13日上午9:00起被取消,公司股票自2021年9月20日起停。该公司未能于3月19日或之前履行香港联交所制定的复牌指引而复牌。目前在港交所停牌的17家内房股里,新力控股是第一家被摘牌的。(公司公告)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