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华为云成为BSI全球首家新版ISO/IEC 27001:2022认证云服务商

2023/4/7 4:05:00

东莞2023年4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华为云通过国际权威标准组织(BSI)审核,成为BSI全球首家获得新版ISO/IEC 27001认证的云服务提供商。该认证的获得,标志着华为云的安全性再次获得国际权威的认证,安全合规性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华为云计算安全与用户隐私保护办公室主任、BSI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和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华为云代表接受BSI颁发新版ISO/IEC 27001证书
华为云代表接受BSI颁发新版ISO/IEC 27001证书

ISO/IEC 27001:2022是目前在国际上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可认证标准, 华为云凭借自身严控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及安全控制措施管理获得了ISO/IEC 27001:2022新版认证,认证范围涵括华为云在其官网发布的产品及服务,以及遍布全球多地的数据中心。

新版标准提供了更强大的信息安全控制,帮助组织解决日益复杂的安全风险及应对全球网络安全挑战,提高数字信任确保业务连续性。新版标准中新增了威胁情报、使用云服务的信息安全、业务连续性、信息删除、物理安全监控、配置管理、数据屏蔽、数据防泄露、监控活动、网站过滤、安全编码等11个控制项,针对企业所需要处理的新业务场景,在实施安全控制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增强了企业的业务安全、数据安全、云安全和信息安全的持续控制。

通过本次新版ISO/IEC 27001的认证,展示了华为云在云平台、云服务安全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得到权威组织和标准的严格验证,是值得信赖的云平台。华为云构建了立体纵深防护体系,全面保障云平台安全、合规。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