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一汽丰田回应删除张继科宣传物料:正在核实 恒驰5迎来OTA升级

2023/4/3 19:08:00





【一汽丰田回应删除张继科宣传物料:正在核实】

4月3日下午,浏览一汽丰田官方微博时注意到,一汽丰田已经删除了有关张继科的全部动态,并下架了与之有关的全部宣传物料。针对此事,中新财经询问一汽丰田相关人士,对方回应称,“正在和销售公司核实。”此前,张继科曾担任一汽丰田bZ系列自由大使。(中新财经)

【恒驰5迎来OTA升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正式开放】

恒驰汽车4月3日宣布,恒驰5迎来重要OTA升级,H-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正式开放。本次升级版本为H-SMART OS V1.4.0版软件,将实现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等。(“恒驰汽车”微信公众号)

【安踏之后,一汽丰田删除张继科动态和宣传物料】

今(3)日,有网友发现,安踏的官方微博已无法搜索到与张继科有关的内容,其官方旗舰店也已下架张继科宣传物料。今日下午,又有网友发现,一汽丰田官方已经删除掉了张继科的全部动态,并且下架了与其有关的全部宣传物料。而张继科个人微博,则还保留着相关内容。(红星新闻)

【徐工机械:目标2030年新能源产品收入占比达35%】

4月3日消息,目前公司新能源产品类型已覆盖了在售的汽车起重机、装载机、高空作业平台、环卫车辆、正面吊、压路机、摊铺机等几乎全部产品领域,涵盖纯电、混合动力、氢燃料电池3大技术路线。目前新能源产品占收入比例10%左右,对新能源产品下一步目标期望是2027年收入占比25%,2030年收入占比35%。(界面新闻)

【smart精灵# 1车型3月交付5911台】

今年3月,smart精灵# 1在华交付5,911台,环比增长63%。截至3月31日,smart于今年第一季度在华共交付12,697台。自去年9月底开启交付以来,smart生产及交付效率持续提效,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达21,909台。(smart精灵# 1官网)

【东安动力:3月发动机销量52471台,同比减少4.01%】

东安动力3月发动机产量53841台,同比减少13.48%;变速器产量16809台,同比增长121.08%。3月公司发动机销量52471台,同比减少4.01%;变速器销量9067台,同比减少3.21%。(东安动力)

【海马汽车:3月销售量5462台 同比增长166.7%】

海马汽车(000572)4月3日晚间披露3月份产销数据,当月销售量5462台,同比增长166.70%;本年累计销售量10741台,同比增长87.45%。(海马汽车)

【市监总局通报2022年车辆相关产品质量抽查情况 3M等7家企业连续两次不合格】

4月3日,国家市监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发布《2022年车辆相关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通报称,本次抽查检验510家企业生产的510批次车辆相关产品,涉及汽车用制动器衬片、汽车轮胎、车用尿素水溶液、车用汽油清净剂等4种产品。发现69批次产品不合格,抽查不合格率为13.5%。对4种产品的22个项目进行检验,其中安全项目有11个,占检验项目总数的50.0%。在抽查发现的69批次不合格产品中,有20批次产品安全项目不合格,占比为29.0%。(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协会发布 | 2023年3月份汽车消费指数为72.5】

4月3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最新一期“汽车消费指数”:2023年3月份汽车消费指数为72.5,低于上月。

今年年初,我国汽车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根据调查,第一季度有超过九成的经销商汽车销量没有完成目标,致使企业终端库存急剧上升,经营压力加大。为了缓解经营压力,各地陆续出台促销支持政策,各企业也采取多种促销措施提升汽车销量、降低库存。随着多地出台促销政策,新车的销售价格大幅度下降,部分地区开始了价格战。这对消费者产生了一定的误导,消费者对降价幅度期望值越来越高,开始观望进入持币待购状态。这也导致3月汽车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经销商预测4月如果行业没有大的政策调整,汽车销量将同3月基本持平,不会有太大幅度的变化。(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