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绿控传动终止科创板IPO 多宁生物再递表港交所

2023/4/3 11:44:00





中控技术:发行GDR并在瑞交所上市申请事宜获批复

中控技术3月31日发布公告称,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申请事宜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GDR所对应的新增A股基础股票不超过4968.23万股,按照该公司确定的转换比例计算,对应的GDR发行数量不超2484.11万份。该公司本次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尚需取得瑞士相关证券监管部门的最终批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公告)

荃信生物递表港交所

港交所3月31日披露,江苏荃信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B向港交所主板提交上市申请,中金公司为独家保荐人。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自身免疫及过敏性疾病生物疗法的临床后期阶段生物科技公司。该公司2021年、2022年经营亏损分别为1.69亿元、2.94亿元。(公司招股书)

多宁生物再次递表港交所

3月31日,上海多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港交所再次递表申请主板IPO。摩根士丹利、美银证券、华泰国际为联席保荐人,该公司曾在2022年9月29日递表。该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生物工艺解决方案提供商。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总收益分别为1.93亿元、5.96亿元、7.98亿元,年内溢利分别为2.78亿元、2.65亿元、3457万元。(公司招股书)

腾龙健康拟深市主板IPO

3月31日,广州腾龙健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深市主板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该公司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168万股。该公司主要从事水疗按摩缸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收入亦主要来源于水疗按摩缸配件产品。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2.41亿元、3.90亿元、4.41亿元,扣非净利润分别为6086.11万元、1.13亿元 、1.37亿元。(公司招股书)

键嘉医疗拟冲刺科创板IPO

4月2日,杭州键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科创板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000万股。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手术机器人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至2022年前三季,该公司净利润分别为-3228.09万元、-4991.92万元、-9918.21万元、-2.77亿元。(公司招股书)

上交所终止绿控传动科创板IPO审核

3月31日,上交所科创板股票审核页面显示,因苏州绿控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保荐人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根据有关规定,上交所终止其发行上市审核。(界面)

云天励飞将在4月4日科创板上市交易

4月3日讯,上交所披露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交易。该公司A股股本为3.55亿股,其中7453.1036万股于2023年4月4日起上市交易。该公司是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公司公告)

差异化监管严防“带病闯关” 一季度IPO撤否量同比增逾三成

Wind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A股IPO撤否项目共计74家,相较于2022年一季度IPO撤否量增加逾三成。今年一季度IPO撤否项目的保荐机构多是招商证券、海通证券、中金公司等大型券商,撤否原因为审核阶段发现问题、期后业绩大幅下滑、保荐机构执业存在违规行为几个方面。业内人士表示,IPO项目频繁撤回不仅会影响投行声誉、执业质量评价,也会影响其未来项目承接。全面注册制下,监管部门不断强化针对发行人和中介机构的监管力度,券商也面临更大的监管压力。(经济参考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