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烨隆股份拟冲刺沪市主板 芯德科技首发被终止审核

2023/3/28 11:56:00

深振业A回应荣耀计划借壳公司上市传闻

3月28日电,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传闻,荣耀计划借壳公司上市,请确认是否有此事?”,深振业A表示,公司目前并不涉及借壳上市相关事项。(财联社)

恒道医药:与券商签辅导协议,冲刺北交所IPO

恒道医药3月27日发布公告称,2023年3月21日,南京恒道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南京恒道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京恒道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的辅导协议》。公司于2023年3月23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南京证券。(每经网)

烨隆股份拟冲刺沪市主板IPO

近日,无锡烨隆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向上交所主板递交了招股书,国金证券为保荐机构。招股书显示,烨隆股份主营业务为汽车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2019年至2022年6月30日,烨隆股份的营业收入分别为8.38亿元、10.82亿元、11.77亿元和5.18亿元;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747.04万元、9782.30万元、1.03亿元和4153.08万元。(公司招股书)

赛诺威盛拟冲刺科创板IPO

3月27日,赛诺威盛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披露科创板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该公司本次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3114.66万股。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X射线计算机断层扫描成像(CT)系统设备及软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至2022年前三季度,该公司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32亿元、2.03亿元、2.69亿元、2.08亿元;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850.68万元、-3865.39万元、-6383.91万元、-4562.64万元。(公司招股书)

正佳环保拟冲刺深市主板IPO

3月27日,河南正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深市主板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该公司本次拟发行股票的数量约为3962万股。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聚丙烯酰胺及减阻剂等聚丙烯酰胺类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至2022年上半年,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3.36亿元、4.23亿元、9.75亿元、6.8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204.57万元、6996.71万元、1.39亿元和9125.87万元。(公司招股书)

Soulgate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3月27日,社交网络公司Soulgate Inc.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美银证券、中金公司为联席保荐人。2020年至2022年,该公司营收分别为4.98亿元、12.81亿元、16.67亿元,净亏损分别为5.79亿元、13.24亿元、5.08亿元。(公司招股书)

芯德科技首发被终止审核

3月27日深交所披露,2023年3月23日,广州芯德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深交所提交了《广州芯德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保荐人向深交所提交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广州芯德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深交所决定终止对广州芯德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每经网)

未来电器将于3月29日在创业板上市

未来电器3月27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中的3319.4952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自2023年3月29日起可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该公司主营低压断路器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公告)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