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法院对乐视控股所持股权询价评估 消费电子板块震荡走强

2023/3/24 13:42:00





网传贵人鸟预制菜产品已经有成品?贵人鸟回应:预制品子公司刚成立

3月23日,针对网传贵人鸟预制菜产品已经有成品,对此,贵人鸟证券部工作人员回应:公司预制菜的产品是子公司金鹤(齐齐哈尔)预制菜产业园在做,今年3月份刚成立,还没有那么快。所以公司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通知。(中证网)

法院对乐视控股所持股权询价评估

天眼查App显示,3月23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新增询价评估信息,标的物为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选定评估机构为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瑞世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亚太联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经办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股权穿透图显示,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值得一提的是,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已存在多条询价评估信息,标的物涉及其所持子公司股权及商标等。(天眼查App)

中国四大运动鞋服品牌去年营收实现逆势增长

3月22日,随着特步国际发布2022年度财报,中国四大运动鞋服品牌财报正式收官。2022年,在全国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减少6.5%的情况下,头部运动鞋服品牌的营收跑赢大盘,实现了逆势增长,安踏体育、李宁、特步国际、361度的营收均有上扬。在接受采访时,多位运动鞋服品牌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体育行业的一致看好。对于未来的增长动能,从几家头部公司的动向与财报反馈可以看出,垂直类专业运动始终是立身之本,而新蓝海的童装业务则成了必争之地。 (上海证券报)

科瑞技术跌4%,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43%股份

科瑞技术跌3.98%。科瑞技术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COLIBRI TECHNOLOGIES PTE LTD(以下简称“新加坡科瑞技术”或“控股股东”)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10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43%。(公司公告)

巴安水务:高管团队稳定 公司管理有序推进

巴安水务官微发文称,首先,公司的高管除了于秀丽女士在公司干了一段时间后,由于她个人原因提出离职之外,巴安水务的高管群体很稳定,因为他们热爱自己的岗位和事业,都是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摸爬滚打一起成长起来的,巴安水务的一流技术和装备足以吸入一大批为之奋斗的科技管理人才。同时我们也荣幸的宣布,几位退休的原公司高管,由于业务需要,他们又回到公司,听从公司的召唤!去年疫情期间暂时离开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也已归队,公司非但回归秩序,而且各项业务运转正常。(“巴安水务”微信公众号)

ofo50万行政处罚案件被限消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ofo关联公司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戴威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申请人为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涉及案件为此前海淀区市监局对该公司做出的行政处罚案,去年11月,该公司已因未缴纳该笔50万元罚款被强制执行。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该公司及戴威已因另一则15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案件被限制消费。(天眼查App)

消费电子板块震荡走强 机构:行业有望在未来两年迎来换机周期修复

消费电子板块震荡走强。截至10点26分,长盈精密涨超13%,国光电器涨超8%,立讯精密涨超7%,美格智能、漫步者、深科技等多股跟涨。消息面,在3月23日举行的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华为P60系列手机亮相发布。中信证券表示,华为P60系列、Mate X3系列等亮相,有望边际改善下半年消费电子的补库和换机需求。认为消费电子产业链OLED产业链上游材料因其附加值相对高,盈利能力受原材料价格扰动更少,具备更强的业绩弹性。此外,消费电子产品的升级换代料更将进一步推升下游客户对差异化技术的需求。国盛证券认为,消费电子经历2022年需求端疲弱,有望在未来两年迎来换机周期修复。(第一财经)

悬赏1.1个亿!昔日“黑龙江首富”陷入破产境遇

3月23日晚间,北京市二中院官微发布悬赏公告显示,在执行共青城磐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申请执行朱吉满、白莉惠一案中,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特发布悬赏公告。结合法院公布的姓名、住所及身份证号不难判断,此次涉案的被执行人朱吉满正是此前曾在药界乃至资本市场上赫赫有名的原誉衡药业实控人、昔日的“黑龙江首富”、“东北药王”,白莉惠则是他的妻子。(中国基金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