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微博钱包去年消保工作一览:用户满意度97.7% 金融知识科普成亮点

2023/3/22 15:00:00

近日,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和“提振消费信心”的年度主题,微博钱包发布2022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一览,从用户服务、产品体验优化、信息安全与隐私数据保护、用户金融知识科普等多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微博钱包业务版块在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域所做出的成绩。

与2021年相比,微博钱包在消保层面进一步加大了客户服务便捷性和效率的提升,同时积极响应管理部门号召,优化了消保中心建设,营销授权管理、协议合同等多个环节,并进一步加强了用户隐私数据保护建设。

更值得一提的是,借助微博平台传播优势,微博钱包在2022年成功策划和推出了《90/00后金融消费行为洞察报告》、《国产青年攒钱报告》等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年轻消费群体金融消费洞察报告,同时联合财经大V进行开学季大学生财商知识科普,在消保领域积极发挥平台作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