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243万存款被挪用后要求赔偿遭拒? 便利蜂北京门店被罚

2023/3/22 11:34:00





雷军、卢伟冰卸任小米信息技术武汉公司职务

天眼查App显示,3月17日,小米信息技术武汉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雷军卸任执行董事,卢伟冰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均由张剑慧接任。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册资本约1.24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含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自有房屋租赁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Xiaomi H.K.Limited全资持股。(天眼查App)

华谊兄弟:实控人王忠军、王忠磊股份减持计划完成,套现约8011.13万元

近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王忠军和王忠磊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告知函》,截至公告日,其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经期限届满,王忠军、王忠磊合计减持3248.6008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7%,减持金额合计约8011.13万元。截至公告日,王忠军、王忠磊合计共持有公司股份458,125,0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51%,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公告)

243万存款被挪用后要求赔偿遭拒? 邮政集团南京分公司:案件正在重审 将严格执行法院判决

近日,关于邮储储户243万元存款疑被挪用,要求赔偿后被拒的消息引发市场关注。3月21日深夜,中国邮政集团南京市分公司针对上述事件发布公开声明称,关注到媒体关于该公司江宁区岔路口营业所资金纠纷诉讼案件的相关报道。理解客户的诉求和心情,充分理解社会公众对资金安全的关切。声明表示,鉴于该案复杂、存在一些疑点,该方已提起上诉,现法院已发回重审。目前案件正在重审中。待案件终审判决后,将严格执行法院判决。(财联社)

郑州银行董事长王天宇辞任或赴市政协, “75后”行长赵飞代为履职

3月21日,郑州银行发布公告称,根据金融业领导人员任职相关规定及组织工作安排,现任董事长王天宇拟赴新岗位,王天宇已递交辞任报告,辞去该行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董事长,以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委员、董事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告显示,王天宇自1999年担任郑州银行副行长,历任该行行长、党委书记、董事长。有接近郑州银行人士对记者表示,郑州银行有规定正行级57岁退二线,王天宇此次辞任大概率亦是因为年龄原因退居二线。两位消息人士都认为王天宇大概率赴任郑州市政协,不过该说法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仍存变数。(21世纪经济报道)

消保委体验调查来电、街电等共享充电宝!充电效率满意度低……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布共享充电宝专项监督调查结果。此次调查采用问卷和充电宝电流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其中,电流测试包括来电、街电、搜电、咻电、怪兽、美团、倍电、小电8个共享充电宝品牌和品胜、ENJOMAX、Niye3个非共享充电宝品牌。(中国消费者报)

中信证券:白酒一季报预计总体平稳 等待修复预期增强

中信证券研报表示,我们预计2023Q1高端和地产白酒上市公司的收入和利润仍将保持双位数以上增长,次高端存在一定分化。当前处于信息真空期,4月上旬成都糖酒会和中下旬业绩期将迎来密集信息反馈。我们认为批价是市场当前主要关注的变化因素,期待消费复苏、经济修复预期增强下的需求释放,建议关注千元价位段及400-600元价位段。短期建议主要配置批价上行预期强的高端酒;同时,在龙头批价回升背景下,板块望迎来弹性轮动机会。(证券时报)

哈啰旗下重庆小蓝车网络科技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3月15日,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重庆小蓝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重庆市北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该公司成立于2022年12月27日,注册资本1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为褚轶群,由上海哈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界面新闻)

便利蜂北京门店销售过期食品被罚款5万元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便利蜂旗下北京梦想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朝阳门南小街第二分店因涉嫌销售超过保质期的食品,被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5万元,并没收违法所得66.5元。(天眼查App)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