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比亚迪跨界做手表,可完美替代原车钥匙

2023/3/21 15:21:00


KlipC报道:有消息称比亚迪将推出智能手表,对此比亚迪承认了这个说法,并指出目前部分车主在试用,比亚迪汽车app里有相应的发布”。


KlipC的合伙人Andi Duan表示:“比亚迪智能手表车钥匙预计将于 4 月上市,首批体验营名单公布将有 20 人获得的体验营的资格。”


 

比亚迪智能手表采用了圆形表盘设计,采用360×360分辨率触控屏,内置200mAh电池,待机时间大概一个月,除了可替代原车钥匙,这款手表还支持运动计步、心率监测等智能手表所的基本功能。


高盛分析师表示:“跨界的不仅仅是比亚迪,近年来不少车企开始反向操作,进军手机、智能穿戴等移动应用终端领域,像蔚来汽车也发布了关于手机业务进展的消息。


他指出目前中国汽车产业在电动化领域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通过布局消费产业今儿汽车产业的融合,跨界为用户打造亿个生态链,形成超级协同。、


 


KlipC的机构会员Alex Su表示:“传统车企尝试在科技领域崭露头角,同样需要在相关领域有足够的技术沉淀,产品设计的完善以及用户最终体验感都是十分重要的,就像比亚迪设计智能手表这一块也是另一种尝试,但比亚迪明显很克制,思路也比较清晰,并没有盲目的为实现自身生态系统而推出手机,而是先从手表入手。”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