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加力稳外贸: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助推跨境电商稳中提质

2023/3/20 23:07:00

如今,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已经成为当代经济社会发展不可逆转的趋势,加速促进经济复苏、重塑竞争优势。当下,中国的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浪潮高涨,千行百业正在开启一场全新的变革。像萨摩耶云科技集团这样的科技企业们正在充分运用AI、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为传统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蝶变勾勒出新的图景。



近年来,中国外贸表现逆势上扬,跨境电商等新业态为外贸产业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继续发挥进出口对经济的支撑作用。如何推进外贸稳中提质,全国人大代表们普遍认为充分发挥平台的数字化能力,赋能国内制造业供应链,对产品、技术和营销进行转型升级,是助力跨境电商产业把失去的海外订单“抢回来的秘密武器”。

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多年来,中国AI决策领先企业萨摩耶云科技集团通过深化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打造端到端云原生科技解决方案,涵盖金融云解决方案、产业云解决方案、信用云解决方案等三大解决方案。一站式云原生科技解决方案已赋能金融、零售、制造、互联网、运营商、跨境电商等产业实现数智化变革、高质量发展。

基于“技术+平台+生态”模式,产业云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在智能获客、智能客户运营、新媒体运营等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方面全链路需求。萨摩耶云科技集团持续将产业云解决方案向垂直行业拓展,构建完整跨境电商SaaS解决方案和一站式跨境技术安全高效工具平台,助推产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以决策智能科技为引领,萨摩耶云科技集团以跨境电商SaaS解决方案切入跨境电商产业云服务,在后疫情时代中以自身能力为跨境卖家全面降本增效。这一解决方案帮助中小卖家在客户管理、智能广告分析、供应链管理、物流仓储、订单管理、财务管理等核心环节有效提升精细化能力,实现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的全流程管理协同,为推动运营降本增效,助力中国制造扬帆远航发挥出积极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萨摩耶云科技集团打造的一站式跨境技术安全高效工具平台,将创新性的容器、网络安全技术无缝集成,以“云安全”理念打造开放平台,独具安全运营防护、多平台同时运营、员工协同管理、零成本多人协作、全场景插件支持等核心优势,有效提升跨境商家运营效率。目前该工具平台产品生态矩阵已覆盖跨境安全助手、Shoppe选品插件、ChatGPT亚马逊运营助手等全场景跨境插件。

正是凭借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持续创新能力,不断拓宽业务场景边界,探索全新商业模式,萨摩耶云科技集团获得了亿邦动力2022年度产业互联网“千峰奖”。“千峰奖”是具有产业研究性价值的年度大奖,由专业投资人独立投票评选,挖掘产业互联网领域最具成长性的公司。获此殊荣是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在数字科技领域带动传统产业提质增效能力的再次肯定。

如今,伴随ChatGPT等AI现象级应用的诞生,其将对产业数字化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在人机对话、代码编程、搜索引擎等方面,类ChatGPT 产品已实现初步应用。基于GPT技术,萨摩耶云科技集团近日上线了国内首款具有实操建模经验的机器人“玄鸟”,帮助有一定AI基础或追求高效率开发的“码农”们轻松、高效、智能建模。

随着“玄鸟”的不断进化,今后将探索帮助内容生成、金融、电信、跨境电商、无人零售等产业场景进一步减少重复劳动、提升生产效率。未来,萨摩耶云科技集团将持续聚焦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数智赋能!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