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中国一汽奔腾NAT电动车首次批量出口拉美地区 腾势汽车成为帝瓦雷首个量产车合作品牌

2023/3/20 14:04:00

【中国一汽:奔腾NAT电动车首次批量出口拉美地区】

中国一汽官微消息,3月13日,117辆奔腾NAT电动车从连云港启航,发往墨西哥。本次发运车辆是奔腾NAT电动车首次批量出口拉美地区,并将组成奔腾品牌在拉美地区最大的纯电动网约车车队。(中国一汽)

【腾势汽车:成为帝瓦雷首个量产车合作品牌】

腾势汽车宣布与帝瓦雷达成战略合作,腾势汽车成为帝瓦雷全球首个量产车合作品牌。(腾势汽车)

【人民时评:聚力创新,领跑自动驾驶新赛道】

最近,自动驾驶发展迎来新的利好消息。自然资源部发布自动驾驶地图标准体系建设指南,从基础通用、生产更新、应用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原则性指导意见,并给出时间表。未来,自动驾驶将有“图”可依,落地前景更加清晰。经过多年积累与探索,我国自动驾驶产业实力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初步显现。加速推动技术发展和规模化应用,还有赖研发、市场、政策、法规等方面良性互动,形成共促自动驾驶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发展自动驾驶产业,必须将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安全是自动驾驶在真实场景落地的关键,也是发展自动驾驶的题中应有之义。此外,随着汽车产业智能化、网联化趋势加速发展,个人隐私保护问题日益凸显。相关产业链参与者需要更加重视数据安全保护,搭建智能网联汽车安全保护体系,让人们安心出行。(人民日报)

【韩国2月汽车出口额飙升47%,再创历史新高】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汽车出口总额达到55.9亿美元,同比增长47.1%,打破了去年12月创下的54.2亿美元的前纪录。出口量增长34.8%,至222934辆。环保汽车的强劲需求带动了整体汽车销售。2月份环保汽车出口额为20.2亿美元,同比增长83.4%。出口量也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62861辆,同比增长61.1%。(新浪财经)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