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比亚迪将在东莞量产新能源发动机 计划明年投产 制动系统存隐患,福特召回120万辆问题车

2023/3/17 18:31:00





【比亚迪将在东莞量产新能源发动机 计划明年投产】

3月17日,东莞市2023年首批重大项目动工仪式举行。仪式上透露,东莞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项目已于今年第一季度在东莞谢岗镇动工开建,投资65亿元,年产值约170亿元,预计2024年完工,将重点用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新能源汽车发动机。据悉,比亚迪东莞项目占地面积约1044.5亩,建筑面积约122.4万平方米。这个项目由东莞弗迪动力有限公司投资,将新建11栋厂房、7栋宿舍,还将投入相关生产设备和附属设施。(“东莞发布”微信公众号)

【制动系统存隐患,福特召回120万辆问题车】

近日,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公司宣布,因制动系统出现问题,将召回超120万辆问题汽车。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2013年至2018年期间销售的福特部分型号车辆,存在制动软管破裂,制动液泄漏的问题,这将导致制动距离变长,存在安全隐患。(央视新闻)

【再出新款?小鹏汇天飞行汽车新外观曝光】

天眼查App显示,3月17日,广东汇天航空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飞行汽车”外观专利获得授权。摘要显示,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于交通工具,设计要点在于形状。据专利图片显示,该飞行汽车拥有车轮,或为陆空两用。据媒体此前报道,1月30日,小鹏汇天宣布其自主研发的两座载人飞行汽车——旅航者X2,已正式获得特许飞行证。据悉,旅航者X2并无车轮,为垂直起降电动飞行器。(天眼查)

【奇瑞投资等设立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私募合伙企业】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安徽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合肥瑞丞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4亿元。该公司由奇瑞关联公司合肥瑞丞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财金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天眼查)

【浙江省统计局:今年前2月新能源汽车产量增长75.2%】

从浙江省统计局官网获悉,今年1-2月,浙江省新能源汽车、太阳能电池、风力发电机组等产品产量分别增长75.2%、38.4%和30.3%。(浙江省统计局)

【比亚迪在北京成立汽车销售新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腾势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陈思伟,经营范围含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充电桩销售;二手车经纪等。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腾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为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天眼查)

【百度“萝卜快跑”首批获准在京开展全无人自动驾驶示范应用】

3月17日,百度“萝卜快跑”首批获准在京开展全无人自动驾驶示范应用,这是全球范围内全无人车队首次在首都城市落地,至此,萝卜快跑已在北京、武汉、重庆三个城市开启全无人自动驾驶出行服务。(财联社)

【一汽-大众:即日起购买ID. CROZZ家族车型最高降价4万元】

3月17日,一汽大众宣布推出ID. CROZZ家族两周年限时用户回馈活动,即日起购买ID. CROZZ家族车型,至高直降4万元,全系价格17.49万元起,并额外赠送价值4900元的牧高笛露营套装。(一汽大众)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