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蓝牙翻译机42国语言互译出国旅游学习商务交流

2023/3/14 11:15:00

近些年来,我国被疫情肆意的侵袭,如今才勉强开放,许多人在疫情前想出国旅游或者短期出差,却因为疫情的缘故不得不放弃念想,放弃事业。如今今年的疫情全国开放,人们有的想出国放松,有的想开始自己的事业,短期出差,虽然许多人对英语也是略知一二,但是如果去的地方用的是日语?法语?亦或是德语呢?可能有办法解决旅游时的简单日常词汇的翻译,但是如果遇到了比较复杂的交流、商务的谈判,那便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而对于这类需求,有些雇佣价格不菲的随行翻译,可是就没有别的解决方案了吗?但是,针对于这种情况,凝趣蓝牙翻译机便有了它的用武之地,而我们的凝趣蓝牙翻译机则解决了语言障碍的利器!

                    


 凝趣科技公司成员专注智能开发已有10以上经历,在人工智能方面、智能语音方面有着不小的成就。现在市面上的大多数翻译机只能翻译十几种语言,而我们旗下的蓝牙翻译机可实现42种语言即时互译,准确率高达97%0.2的响应速度,即时互译。还可以为青少年的学习口语提供有用的帮助,真正做到一机多用。用真正的低投入,得到高回馈。

 比如当时爆火《流浪地球》中刘培强(吴京饰)在太空站使用AI同传耳机来说,能够实现翻译不同语言,与各国宇航员无障碍交流,大大的降低了人与人的交流难度。

而我们的蓝牙智能翻译机就可实现无障碍交流,并且运用广泛,可用于青少年随时随地学习口语,支持离线翻译;可用于出国旅游,支持随时随地的交流,减少人们的沟通障碍;可用于商务交谈,使大家低成本,高效率的谈工作,减少不必要的开支。

为何要优选凝趣科技的蓝牙智能翻译机?

1、精致小巧颜值高,由于主板小,可支持外观多样性,让顾客爱不释手

2、续航时间长,充一次可使用一天,出门办公更放心,可保持开机状态以便于随时使用

3、支持42种语言即时互译,准确率高达97%0.2响应速度,秒说秒译。

4、让学生摆脱口语练习时间、空间的难点,用蓝牙翻译机学习易于手学生学习轨迹数据

5、让翻译产生许多趣味性,让同学们喜欢学习,在玩乐中学习;让出国旅游的同胞们感受更多的乐趣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