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度小满回应将赴港上市为不实消息 容大感光收关注函

2023/3/10 13:18:00





度小满回应将赴港上市:为不实消息

有消息称度小满(原百度金融)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主板挂牌上市。成为百度AI生态下又一家独立上市的公司。对此,度小满内部人士回应新浪科技称,“将赴港上市为不实消息”。(新浪科技)

神州优车被强制执行19亿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19亿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天眼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法定代表人为陆正耀,经营范围包含: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汽车租赁、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车辆、租赁车辆的残值处理等。(天眼查)

支付宝掌纹支付设备外观曝光 支付宝掌纹识别装置专利获授权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掌纹识别装置”外观专利获得授权。摘要显示,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于采集人体的掌纹、掌脉特征信息,设计要点在于形状。据此前媒体报道,继微信在线下部分试点城市开通刷掌支付功能后,支付宝也将布局掌纹支付。除了内部研发掌纹支付功能外,支付宝还预研了多个掌纹支付原型设备。(天眼查)

3天2板容大感光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具备感光干膜光刻胶生产研发核心技术,是否存误导投资者、炒作股价情形

容大感光(300576)3月10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关注函要求公司披露公司感光干膜光刻胶、显示用光刻胶、半导体光刻胶的主要技术特征、技术优势、生产研发团队、核心客户及其主营业务、实现批量销售的时点、当前产能及产能利用率、在手订单及意向订单、毛利率、在核心客户供应链体系中的具体定位等;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近3个月接受媒体采访、机构调研、自媒体宣传、投资者关系活动的相关情况,调研沟通内容是否属于对公司股价有重大影响的信息,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或者误导投资者、炒作股价的情形。(同花顺7×24快讯)

明星基金经理“隐形”重仓股曝光

随着上市公司年报陆续披露,又一批明星基金经理的“隐形重仓股”也得以曝光。冯明远增仓汽车产业链股票福达股份、旭升集团等,百亿基金经理杨宗昌、罗洋增持旭升集团,刘彦春减持消费股天味食品。(证券时报)

比亚迪4S店因不正当竞争被判向特斯拉公开道歉

3月10日,记者获悉,近日,安徽某法院对一起民事诉讼进行宣判。判决书表示,被告“安庆市丰迪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通过编造、传播误导性的信息抬高自己的同时,给特斯拉汽车现有及潜在消费者以特斯拉汽车没有刹车或者刹车有问题的误导性的信息,损害了原告的商业声誉,构成了商业诋毁。被告要在抖音官方账号上刊登声明,向原告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5万元。(财联社)

小红书调整组织架构,押注直播电商,结束社区和商业化之争

小红书将提升直播业务为独立部门,统一管理直播内容与直播电商等业务。新部门负责人为银时(花名),他同时也是小红书社区生态负责人。在此之前,小红书的直播业务归属于社区部旗下二级部门的业务组。(晚点 LatePost)

华润雪花啤酒法定代表人变更 赵春武接替侯孝海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侯孝海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均由赵春武接任。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注册资本约2.47亿美元,经营范围含酒制品生产;酒类经营;代理记账;饮料生产等,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天眼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