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穗绿十字终止创业板IPO 福贝宠物拟冲刺上交所主板

2023/3/10 10:29:00





传自如今年将赴港上市 相关人士回应:不予置评

3月8日,有消息称,自如公司将于4月向港交所递交初步招股说明书,计划筹资约10亿美元。自如公司相关人士回应称:“不予置评。” (创业板日报)

震坤行拟冲刺纽交所IPO 或成中国MRO赴美上市第一股

美东时间2023年3月7日,震坤行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招股书,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代码为“ZKH”,承销商为高盛和华兴。震坤行主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MRO采购和管理服务,目前拥有备品备件、通用耗材、行政物资、加工制造、化学品等五大品类。2020年至2022年,震坤行的净收入分别为46.86亿元、76.55亿元和83.15亿元。(证券时报)

鄂旅股份拟冲刺上交所主板IPO

近日,湖北省鄂旅投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递交主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据此,该公司拟冲刺上交所主板IPO上市。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3867万股,拟投资项目的投资总额约为3.94亿元,拟投入募资约3.78亿元。公司主营业务是为游客提供景区内客运索道、游客转运和地面缆车服务。2017年至2021年,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0.45亿元、0.80亿元、0.67亿元、0.05亿元和0.42亿元。2022年预计营业收入不超过0.8亿元,净利润不超过0.2亿元。(公司招股书)

福贝宠物拟冲刺上交所主板IPO

近日,上海福贝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递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拟冲刺上交所主板IPO上市,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020万股,预计使用募资5.68亿元。公司致力于为宠物提供健康、安全的优质宠物食品和科学喂养方案。2019年、2020年、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4.05亿元、6.64亿元、9.78亿元及5.25亿元;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6529.1万元、1.38亿元、2.21亿元及9487.22万元。(公司招股书)

鲜美来拟冲刺上交所主板IPO

近日,鲜美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递交主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该公司拟冲刺上交所主板IPO上市。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2000万股,拟投入募资约6.06亿元。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水产品预制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0年、2021年、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约为8.5亿元、9.15亿元、10.59亿元,同期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约为9025.57万元、8110.77万元、8,518.74万元。(公司招股书)

穗绿十字创业板上市审核终止

3月8日,广州绿十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终止审核。公司是一家综合型制药企业,主要从事高端肠外营养制剂及多品类化学药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3月2日,公司向深交所提交了《广州绿十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终止对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深交所官网)

宝地矿业将于3月10日在上交所IPO

宝地矿业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将于3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2亿股,均为新股,无老股转让;发行价格4.38元/股。(公司公告)

证监会同意用友汽车、华曙高科、索辰信息科创板IPO注册

3月7日,证监会同意用友汽车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索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注册申请。(证监会公告)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