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PO参考:轩竹生物科创板暂缓审议 马鞍山行拟冲刺深交所主板

2023/3/9 18:37:00





中乔体育拟冲刺上交所主板IPO

近日,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递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本次拟冲刺上交所主板IPO上市,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少于5000万股但不超过1.125亿股,预计使用募资10.64亿元。公司主要从事运动鞋、运动服装、运动配饰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9年、2020年、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55.91亿元、49.28亿元、59.31亿元及30.99亿元;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8.32亿元、7.38亿元、6.95亿元及3.63亿元。(公司招股书)

马鞍山行拟冲刺深交所主板IPO

近期,安徽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递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该公司拟冲刺深交所主板IPO上市。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亿股。2019年、2020年、2021年、2022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4.57亿元、15.60亿元、16.41亿元、8.51亿元,同期实现归属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5.42亿元、5.93亿元、6.46亿元、4.10亿元。(公司招股书)

鲜活饮品拟冲刺深交所IPO

近日,苏州鲜活饮品股份有限公司递交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据此,该公司拟冲刺深交所主板IPO上市。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4100万股,拟投入募资约4.5亿元。公司主要从事饮品类、口感颗粒类、果酱类和直饮类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0年、2021年、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8.12亿元、10.64亿元和9.3亿元,同期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8亿元、1.89亿元、1.06亿元。(公司招股书)

海康机器人:拟冲刺创业板IPO

杭州海康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3月7日递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海康机器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属于分拆上市,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4亿股且不低于8000万股,预计投入募资60亿元。公司是面向全球的机器视觉和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于2019年、2020年、2021年及2022年前9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9.41亿元、15.25亿元、27.68亿元及28.1亿元;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4547.86万元、6509.64万元、4.82亿元及4.28亿元。(公司招股书)

长青科技、翔腾新材、三联锻造深交所IPO首发将于3月14日上会

深交所上市委3月7日公告,常州长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翔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三联锻造股份有限公司首发3月14日上会。(深交所公告)

太美科技上交所IPO首发申请将于3月15日上会

上交所上市委3月8日公告,浙江太美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3月15日上会。太美科技是一家生命科学产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和服务覆盖临床研究、药物警戒、医药市场营销等环节。(上交所公告)

轩竹生物科创板IPO首发申请遭暂缓审议

上交所上市委3月8日公告,轩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暂缓审议。上交所要求公司说明主要产品预计销售峰值渗透率的主要专虑因素、测算方法,是否符合“市场空间大”的要求;公司在商业化方面的规划及相对其他竞争方的优势;进一步披露各管线在研产品的技术优势、后续商业化规划及具体举措。(上交所公告)

亚华电子、荣旗科技、北方长龙创业板IPO注册申请获证监会同意

3月8日消息,证监会同意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荣旗工业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北方长龙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证监会)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