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小非农超预期,华尔街可能会加息至6%或者更高

2023/3/9 13:28:00



OEXN报道: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增加 24.2万人,超市场预期,该数据发布后,美指短线走高10个点,报105.72,美债收益率也开始走高,美股三大股指期货也开始上涨。



今年2月,美国私营企业就增加了24.2万个,但是公司也居高不下,跳槽人员也从14.9%下降至14.3%,2月份大多数行业均贡献了ADP就业人数的增长,贸易/运输/公用事业的就业人数增加了3000人,信息行业增加9000人,金融服务业增加6.2万人,教育和卫生服务业增加3.5万人,休闲和酒店业增加8.3万人,唯独建筑部门和商业部门除外。


高盛分析师在接受OEXN的采访时表示:“如果ADP显示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长超过20万,这将重申美联储“更长时间的高利率”的前景,为美元提供支撑。


他补充称,所有迹象都表明,美联储在下一次决议前,市场仍让保持弹性,美国 1 月最后一个工作日的职位空缺数量达 1080 万个,超过预期的 1050 万个。



在他看来,3月份经济预测摘要中对利率峰值的预测中值将上升50个基点,在2023年达到5.5%-5.75%。”


此外,美联储官员下次会议将在3月中旬举行,到时候他们讲进行季度经济预测,在他们看来12月的利率份额将达到5.1%左右。


华尔街的分析师在接受OEXN的采访时表示:“美联储官员正在密切关注就业数据,以寻找通胀走向的线索。”他指出“目前劳动力市场存在权衡。”“我们看到招聘活跃,这对经济和工人都是好事,但工资增长仍然很高。工资增长的适度放缓本身不太可能在短期内迅速降低通胀。”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