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钟薛高新增零售化妆品业务 迪尔化工上市提交注册

2023/3/8 13:59:00





要卖化妆品?钟薛高新增零售化妆品业务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钟薛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玩具销售;化妆品零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 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注册资本约12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林盛,由Gloryseed HK Limited全资持股。(天眼查App)

香奈儿部分包袋再涨价最高涨幅1

近日有网友反映香奈儿品牌包袋于3月2日调价,且涨幅较大,某款热门包型涨价近一万元。对此,该品牌销售人员称,此次调价确有其事,包包和皮具都在此次调价的商品范围内。(第一财经)

最新调查:中国女性在旅游、文化娱乐方面的消费分别超过男性2个百分点和3个百分点

据央视财经《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显示,中国女性在旅游、文化娱乐方面的消费分别明显超过男性2个百分点和3个百分点。未来五年,她们最向往的工作领域是健康医疗、金融和新能源。在文化创意、休闲旅游、养老产业和短视频/直播/自媒体这四个领域,女性的选择也比男性多了2个百分点以上。(财联社)

迪尔化工上市提交注册

北交所3月7日披露,山东华阳迪尔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提交注册。迪尔化工从事硝酸及其下游硝酸钾、硝酸镁、硝基水溶肥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光热发电及储能、化工、化肥、军工、电子元件制造等领域。(界面新闻)

被曝行李超重5公斤 收1807元托运费?涉事航司回应:收费符合规定

近日,亚洲航空被曝行李超重5公斤收1807元托运费,当乘客拍摄留证拍到工作人员时,该工作人员手指乘客称“你拍了我就不要上飞机了”,此事引发关注。(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奇谭》要来A股了!IP联名火热 第二季继续开发

3月7日晚间,上海电影(601595)发布公告称,其与控股股东上影集团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收购上影集团所持有的上影元(上海)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价格为6120.24万元。(中国基金报)

机构: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同比下降1%

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Analytics报告预测,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略有下降,同比下降1%,2024年将同比增长3%。2023年全球手机(handset)出货量将同比下降4%,2024年反弹至同比增长2%。除非洲和中东外,所有其它地区的数据都有所上调,但北美将是唯一一个在2023年实现温和增长的地区。到2024年,预计所有地区都将恢复增长模式。(界面新闻)

电视广播暴涨超60% 续创2年新高

截至3月8日10点50,电视广播(00511.HK)涨60.22%。消息面上,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此前宣布,透过附属上海翡翠东方传播(TVBC)与淘宝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于年内共同发展超过48场电子商贸直播,此合作预计为公司带来千万港元收益。(财联社)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