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特斯拉在美召回 3470 辆 Model Y 沃尔沃2月销量同比增长22%,XC60成销冠

2023/3/6 13:36:00




【特斯拉在美召回 3470 辆 Model Y】

3月6日,来自insideevs的最新报道称,特斯拉将在美国召回 3470 辆 2022 年至 2023 年生产的 Model Y 汽车。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最新文件显示,召回原因是“固定第二排座椅靠背框架的螺栓可能没有拧紧”。

特斯拉在召回申请中表示,自去年 12 月以来,它已经确定了五起可能与这些情况有关的保修索赔,但未曾看到任何一起可能与该问题有关的伤亡事件。(insideevs)

【斯巴鲁更换新CEO,将于6月任职】

日前,斯巴鲁正式宣布任命Atsushi Osaki(大崎敦司)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将于今年6月开始就职,而现任首席执行官Tomomi Nakamura(中村拓美)将成为该公司的董事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月,丰田也宣布了佐藤恒治(Koji Sato)将于4月接替丰田章男担任公司社长,两家传统车企都在2023年迎来了重大人事调整。(汽车之家)

【沃尔沃2月新车交付量同比增长22%,XC60成销冠】

来自沃尔沃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2月,沃尔沃全球一共交付新车51286辆,同比增长22%,其中中国市场销量13066辆,同比增长50%。纯电车型销售增长迅猛,2月销售了9574辆,同比增长187%。

2月份,沃尔沃卖得最好的车是XC60,一共销售了16088辆(2022年同期是13503辆),其次是XC40销售了15398辆(2022年同期是12611辆),排在第三的是XC90,销售了7114辆(2022年同期是5582辆)。(沃尔沃)

【岚图梦想家限时补贴4万元】

日前,岚图汽车正式宣布,旗下梦想家车型限时补贴4万元,同时任意乘用车型置换岚图梦想家可享5000元或50000积分置换补贴。

享受限时补贴后,岚图梦想家七座版“家”系列售价32.99万元起,七座版“想”系列补贴后售价为34.99万元起,七座版“梦”系列补贴后售价为39.99万元起。

另外,岚图汽车官方还推出了“首任车主六大无忧服务”、“多款专属升级包随心升级”、“贴心金融政策”、“岚图老车主专享”相关政策。(岚图汽车官方公众号)

【丰田在北美召回14.4万辆坦途】

日前,丰田宣布将在北美召回大约14.4万辆坦途(Tundra)全尺寸皮卡,原因是车辆行驶时载货箱盖(tonneau cover)可能会脱落。

受本次召回影响的车辆包括某些2022至2023款坦途皮卡,这些车里都配备了选装的丰田原装载货箱盖。丰田表示,其中大约13万辆车都来自美国市场。

3月3日,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车辆上脱落的载货箱盖可能会增加发生碰撞或受伤的风险。”丰田拒绝透露是否收到了与此缺陷相关的伤害、事故或死亡报告。(新浪)

【起亚汽车2月销量同比增长14.7% ,Sportage 问鼎销冠】

3月6日消息,来自起亚汽车最新公布销售数据显示,2月份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4.7%,达到254027辆。其中韩国本土市场增长了26.9%,达到50016辆,海外市场同比增长了12%,达到203708辆。

2月份,起亚最畅销的车型是Sportage SUV(狮铂拓界),一共销售了37945辆,紧随其后的是Seltos SUV,销售了26598辆,第三名是K3,销售了18558辆。(起亚汽车)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猫头鹰车志 解读汽车经济;记录行业发展;分享汽车知识;传播汽车文化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