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Comviva推出5G兼容型ADriN平台实现意图驱动体验

2023/3/1 16:16:00

该平台提供动态和个性化的客户体验,无须依赖体验提供商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3月1日 /美通社/ -- 客户体验和数据盈利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Comviva 今天宣布推出其5G兼容型应用驱动网络平台 ADriN,该平台旨在为数字服务提供商、企业、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业者、应用开发人员和智能设备生态系统的B2B2X价值链提供统一、简化、安全的体验。

Comviva的ADriN平台具有动态功能,使其可以实时了解连接设备的行为。 这使该款平台能够在安全和受控的环境中编排和提供个性化、意图驱动式体验,而不受DSP、企业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业者等基础体验提供商的影响。

Comviva首席执行官Manoranjan (Mao) Mohapatra 对这一发展感到兴奋,他表示:「在Comviva,我们优先为客户的最终用户创造独特的体验,以保持相关性。 们对加深客户参与和大幅投资的承诺促成了ADriN的开发,这是一个在尚未开发的B2B2X领域简化用户体验的平台。 凭借以ARR和网络即服务为中心的新参与模式,ADriN将成为任何体验提供商顶线增长的关键贡献因素。」

ADriN简化了捕获和理解企业和数字服务提供商的最终客户意图的过程。 它提供易于使用的界面,提供值得信赖和安全的服务体验。 使用ADriN通过跨各种设备的机器学习应用程序捕获和处理意图,从而创建实时服务目录。 这使网络和基础设施能够以具体方式对不断变化的意图作出反应。

通过采用网络即服务(Network-as-a-Service)等ARR模型,这为B2B2X价值链看护者创造了丰厚盈利机会。 盈利机会高度归功于从终端消费者的设备或机器或界面上通过其简单的母语捕获的意图。 ADriN有效地处理这一意图并将其转化为开放式呼叫模型和开放式API,可无缝集成到生态系统中。 这种编排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体验,无需担心他们所连接的网络看管者,无论是G网络还是其他网络。

在发布会上,Comviva5G边缘业务集团副总裁Swapnil Shah 于谈话时表示:ADriN最近获得了数字服务提供商、企业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业者等利基生态系统参与者的有力认可。 随着基于人工智能的运营、ML驱动的设备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社区的日益普及,ADriN将在未来几年B2XB2B2X值链产生显著影响。 CAMARA5G PPPORANTIP5G ACIAGSMA OpETSI3GPPVEPPDSP的合作努力也促成开发者的有机网络的大众化,而政府驱动的计画为意图驱动的未来铺平了道路。」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