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猫头鹰车志:赛力斯与华为深化合作年内推旗舰产品 江南U2上市

2023/2/27 16:45:00





【合创汽车再获24亿元大额增资】

日前,合创汽车表示,公司再获24亿元人民币的大额增资,珠江投管集团、广汽集团等各股东方按股权比例同比例增资,工商变更流程完成后,注册资本将会增至55亿元。 目前合创汽车在售共三款车型,分别是SUV合创007、SUV合创Z03、轿跑车合创A06,年内还将推出纯电旗舰MPV合创V09。

【赛力斯与华为深化合作,年内推旗舰产品】

日前,赛力斯与华为在深圳签署联合业务深化合作协议。华为终端发挥领先的市场和用户需求洞察能力,做好新产品定义;赛力斯持续做好现有车型迭代演进,提升产品体验,同时面向未来推出全新平台。新平台下首款旗舰车型计划于2023年发布,将搭载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并在后续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车型。据悉,赛力斯联合业务目标是2026年实现新能源汽车产销达到100万辆。同时,赛力斯和华为双方还将进一步推进联合创新中心的成立。

【售5.68万起,江南U2正式上市】

日前,江南汽车越级智能纯电小车江南U2宣布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0版、300版、300 S版、400版、400 S版、400 Pro版共6款配置,官方指导价为5.68万-9.88万元。

【2025年全球毫米波雷达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84亿元】

据高工智能汽车研究院预计,2023年中国乘用车市场前装4D毫米波雷达将突破百万颗,到2025年4D成像雷达占全部前向毫米波雷达的比重有望超过40%。国信证券预计,到2025年全球毫米波雷达市场规模将达到384亿元,复合增长率为25.5%。

【Stellantis集团CEO 2022年薪酬降至1490万欧元】

2月26日,据德国媒体automobilwoche报道,欧洲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集团在上周五的一份证券申报文件中称,其全球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2022年的薪水下降了14%,仅为1490万欧元。2021年Carlos Tavares的工资为1740万欧元,这引起了法国公认的强烈不满,工会呼吁对管理人员年的工资采取限制措施。

【奥迪与蔚来新一轮官司,蔚来胜出】

因为商标注册权的问题,奥迪和蔚来在欧洲已经争论了一年多。2022年,慕尼黑地方法院禁止蔚来在德国为其带有这些名称的车辆推广和使用ES6和ES8品牌。现在事情又有了新的转机,上周位于西班牙的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驳回了,奥迪2021年10月提出的撤销蔚来自2016年以来在该处注册的ES6商标的申请。EUIPO给出的理由是,奥迪的S6车型和蔚来的ES6车型之间不存在混淆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