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UL Solutions授予LG Innotek全球首张汽车网络安全CAP证书

2023/2/23 15:22:00

通过其网络安全保证计划,UL Solutions帮助汽车行业推进互联车辆技术的网络安全管理系统。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23年2月23日 /美通社/ -- 应用安全科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UL Solutions今天宣布,将首张ISO/SAE 21434:2021(道路车辆——网络安全工程)网络安全保证计划证书颁发给LG Innotek。 UL Solutions网络安全保证计划(CAP)证书承认LG Innotek的网络安全管理系统符合去年推出的ISO/SAE 21434:2021标准的要求。

UL_Solutions

随着道路车辆的互联程度越来越高,孤立程度越来越低,网络安全对于保护乘员越来越重要。 如果没有合规的网络安全管理系统,互联技术会使道路车辆更容易受到汽车网络安全风险的影响,并最终影响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

UL Solutions帮助汽车制造商(OEM)和供应商评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网络安全风险,以便在最终产品出现问题之前能及早在设计阶段识别问题。

UL Solutions汽车网络安全和功能安全董事总经理Jody Nelson说:"网络安全风险管理框架使制造商能够表明他们优先考虑网络安全,并且在发生事故或网络入侵行为时,有相应的缓解措施。 这种积极主动的方法有利于买家建立信任,这是打造价值品牌的基础。 祝贺LG Innotek获得首张为汽车行业颁发的CAP证书。 这一里程碑表明,LG Innotek致力于构建符合当前汽车网络安全标准要求的流程。"

德勤2021年"全球汽车消费者研究报告"显示,在接受调查的24000多名消费者中,大多数人担心有人入侵其互联汽车系统,危及他们的安全。 在参与研究的消费者中,66%的印度消费者、64%的美国消费者和58%的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网络安全风险表示担忧。

鉴于互联车辆的复杂性迅速增加,消除网络安全风险的挑战性也越来越大。 因此,包括ISO/SAE 21434:2021和联合国 第155号法规《网络安全和网络安全管理系统》在内的新兴法规,指导制定风险管理框架,以便在开发阶段就尽早评估风险,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解决网络安全挑战以及跟踪进度。

Nelson表示:"事实证明,在商业和客运领域,网络安全风险管理对于成功交付高质量的汽车零部件和互联车辆至关重要。 在当今世界,安全与质量息息相关。 我们的安全专家提供跨职能的技术经验,支持全球汽车行业和LG Innotek等供应商向互联车辆的转变。"

ISO/SAE 21434:2021对道路车辆中的电气和电子(E/E)系统(包括部件和接口)的概念、产品开发、生产、操作、维护和退役提出了网络安全风险管理的工程要求。 该标准定义了一个框架,其中包括网络安全流程的要求,以及沟通和管理网络安全风险的通用语言。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