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重构艺术宅邸,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如何诠释新家居美学?

2023/2/22 11:49:00


文|王小琉

“读过村上春树,爱听小野丽莎,看过法国先锋电影,在云南的青石板路上晃荡过几回,在氤氲的光线中披着直长发发过几张朦胧的照片,能写几行字或者几首诗,能酝酿一些莫名的忧伤……”。关乎文艺女青年的界定,作家李筱懿曾如是描述。

品味、睿智、知性等皆是该群体的代名词。而具体表现在消费层面上,可以提升生活仪式感的“悦己消费”已逐渐划入她们品质消费的新标签。对此,嗅觉敏锐的品牌都在不断推陈出新以迎合这一正迅速增长的“她经济”市场需求。比如,由三星带来的全新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型号 LS03C)便是如此。作为凸显艺术气息的电视产品,其将传统的电视功能与艺术风格进行了更好地融合。这款“神仙电视”一经推出便收到很多年轻群体的追崇。

1

一眼即入魂,化身客厅一隅艺术品

热爱小剧场话剧、逛美术馆看画展,唱民谣听音乐会……每一个文艺青年都喜欢以这样诗意的方式去享受自己的闲暇时光。

提及美术馆,不少人会联想到那些城市人气打卡地,比如中国美术馆、红砖美术馆、法国卢浮宫等。无论是美术馆抑或是画作,好的文艺作品当然值得每个人千里迢迢与之相会。不过或许还有更便捷的方式——只要放置一台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你便完全可以把自己家也打造成美术馆,想看的画作和照片分分钟上墙、堪比艺术大片。


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拥有典雅、现代的“画框设计”,颜值在线的优势首先让人一眼难忘。与此同时,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拥淋漓尽致地展示出现代设计美学与“中古艺术馆”的灵感碰撞。在你不使用电视的时候,它便化身一件精彩的艺术画框:

电视内置数十幅名画,从达·芬奇的《蒙娜丽莎》等名作到复刻了众多美妙景色的莫奈作品都能在此找到。当然,你也可通过手机或U盘将喜爱的其他画作、温馨的全家福照片发送至画壁融入屏,电视便成为了分享亲情与旅行见闻的载体。

配合哑光屏幕,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可以在任何环境、任何光线条件下,实现逼真的艺术质感展现,墙面由此成为一面独特的“壁画”。

想象一下每个崇尚美学的文艺女性随时进入艺术之境的曼妙场景吧!

宁静午后伴随着咖啡的氤氲香,在家中吧椅上从莫奈的《睡莲》静静感受大自然的力量、在维米尔《戴珍珠耳环的少女》里体味迷人的深邃……这一刻,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让你在时空交维中一起与大师感受绝美作品中艺术气息与思想文化碰撞,曾经向往的“诗与远方”此刻也近在咫尺。

作为客厅的“门面”,电视最能体现主人的审美和品位。当亲朋好友小聚之时,烛光摇曳的餐桌旁,以艺术品画作的背景一起品美酒佳肴,可以为家居空间增添一抹艺术格调。

2

内在修为加持,为“美”注入硬实力

毫无疑问,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依靠极具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的设计可融入到现代年轻人尤其是女性朋友的休憩乐园。

当然,拒绝平庸之外,不受束缚和局限的生活空间与高度也是这一群体生活的瞄定目标。因为真正的质感生活绝非僵化,而是自在而松弛。基于此,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凭借百变时尚的设计——可旋转屏幕和支架、可定制边框、纤薄贴合壁挂架等功能正好契合了这点。

作为三星“自由家”系列电视中的一种,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既然是“自由家”,装置方式就应该自由多样。

在配色方面,除了原生的黑色边框外,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还提供了棕色、柚木色、白色、米色、砖红色等多款颜色的磁吸式边框,能够与任何家居装饰风格完美呼应,分分钟扬升空间格调。


纤薄的贴合壁挂架能使电视挂壁安装并无限贴合墙面,能够更好地融入更多的家居风格;另外搭配自动旋转的配件(旋转壁挂架/旋转落地支架),用户可以通过长按遥控器“多视窗”按键切换屏幕模式,可将电视屏幕由横屏轻松旋转成竖屏。使用三星Galaxy手机SmartView镜像时,手机屏幕横竖切换可触发电视同步旋转,用户可以像在手机上刷短视频那样,用电视浏览短视频。

当然,除了外在艺术美感,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内在修为同样出类拔萃。量子点技术、杜比全景声、智能控光等强大的科技智慧为“美”注入硬实力之时,也为每个爱好的生活的艺术者们带来身临其境般的视听盛宴。

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采用了三星独家的QLED量子点技术和双光源LED技术,色彩表现可谓业界顶级。它拥有丰盈的色彩,可根据背光温度提升对比度,两种先进技术相融合,呈现出逼真色彩,即使在较大视角,也可看到丰富的细节和清晰的纹理。


艺术的世界里既能沁人心脾,又能包罗万象。正如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全新升级的Tizen系统,兼容上百款Android应用,而瀑布流界面不仅汇聚影音盛宴,操作上也更加便利。

正是依靠典雅外观+内在修为的默契配合,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才可以为每个使用者构筑属于自己的艺术宅邸。如同俞伯牙和钟子期的搭档,唯守知音宁缺毋滥,才让一曲《高山流水》,直达心灵深入,余音绕梁。

3

鏖占C位,电视艺术化路上再封神

Designest此前发布的2022年六大趋势消费新场景预测中,“沉浸观影”、“个性内容消费”两大趋势成为外界关注焦点。而在用户需求和使用习惯的不断变幻之中,高端彩电市场中的“她经济”也正迅速增长。

因此,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的问世首先是三星与整个时代趋势的契合。而硬币的另一面则是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与每个崇尚美学的的“她”群体特性的完美融合。

一直以来,喜欢漂亮的东西是刻在每个人DNA里的深层追求。而在文艺女青年的世界里,凡是生活,皆可美学。并且,美不从众才是“文艺女青”的生活哲学。


站在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的角度来看,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产品特性也同样让其在行业中不唯从,成为标新立异的先行者。以往的电视似乎一直只属于科技派,给外界留下的印象是冷冰冰的大块头,而如今,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偏偏打破常规,做到了科技与艺术的美妙结合。它不仅具备传统电视的家电属性,还最大限度地呈现出艺术之美。

在这场可以让屏幕内外跨越时空的艺术对话中,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以强劲的产品实力和绝妙的设计理念多方位诠释艺术家居理念,让每个使用者的独特艺术追求、审美要求均得以彰显。

众所周知,三星品牌一直以布局尖端显示技术为品牌主基调,同时手里也掌握着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显示技术产品线,面对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更加多样化的产品也在持续不断地推陈出新。近年来,三星也通过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The Serif画境艺术电视、The Freestyle随享智能投影仪等产品,创新性地淡化了电视产品冰冷的科技属性,而注入了宝贵的艺术气息。这背后,隐含着三星需要日积月累、协调精修才能够达成的的艺术思维。

当三星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以强劲的产品实力和绝妙的设计理念成为家居空间绝对主角之时,意味着整个三星电视产品线也在此进程中实现了功能与美学的统一,而接下来,因为先行者的“蝴蝶效应”,一场关乎电视设计的“文艺复兴”浪潮势必也将在行业中逐渐席卷开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王小琉

    总访问量:448179
    全部文章:261
王小琉(个人微信号wangxiaoliu203406 )互联网从业者、前媒体人,关注IT、可穿戴、智能硬件。文章多见于钛媒体、雷锋网、创业邦、速途网、凤凰科技、人民网、中青网等各大媒体。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