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碧欧泉全球首个线下新零售模式

2023/2/21 21:41:00

「碧欧泉型男自营售卖店」于上海安福路正式开幕

上海2023年2月21日 /美通社/ -- 伴随着男性护肤需求层级提升,男性理容市场增速已超过女性市场规模。同时,男性消费者在购物心智上也呈现与女性截然不同的表现,更倾向于直面消费结果与价值。源自法国的高端护肤品牌碧欧泉抓住机遇,重构男士购物新体验,突破传统柜台的场地限制,首创"型男店购物新零售"模式,呈现新潮、便捷、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2月14日,碧欧泉全球首个线下新零售模式「碧欧泉型男自营售卖店」落地上海安福路永乐汇街区,以丰富的产品试用、数字互动、智能购物等一站式自助化闭环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充分展现碧欧泉的优质产品力与高端品牌力,使零售触角无所不及,同时走进更多男性目标客群生活,力求形成更紧密的心智教育、更忠实的消费关系。--

碧欧泉全球首个线下新零售模式,「碧欧泉型男自营售卖店」
碧欧泉全球首个线下新零售模式,「碧欧泉型男自营售卖店」

「碧欧泉型男自营售卖店」,澎湃来袭

上海安福路永乐汇街区坐落于拥有独特建筑特色的衡复历史风貌区,众多新消费生态在此文化土壤中生根,令此片区在魔都充满同质化的购物中心环境中脱颖而出,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年轻群体,来此体验充满朝气、前卫多元的生活方式。匹配其特色消费生态体系,全新面世的「碧欧泉型男自营售卖店」于此正式启幕,将共同呈现新潮、先锋的线下零售模式,为安福路永乐汇街区注入崭新澎湃活力。

碧欧泉型男自营售卖店(安福路店)从男性客群消费链路、心智出发,打造出全新品牌沉浸式购物空间,将专业性与潮酷属性藏于每一个细节之中,不仅有极具科技感的互动游戏、产品数字化功效解读及试用体验,更有智能便捷的购物渠道。店内以品牌经典的蓝色和绿色为主,与简约低调的灰色搭配呈现,尽显智慧科技感的同时,也与碧欧泉高端、专业的品牌调性相呼应。

店内被划分为游戏区、产品体验区、产品贩售区三大空间。在游戏区,消费者可扫码体验品牌定制体感游戏「碧欧泉男士澎湃逐浪挑战」,快速踩击地屏中浮动的光斑,在潮汐的澎湃起落之中,伴随身临其境的音效,沉浸式享受肢体与感官的双重体验,获得澎湃值赢取专属优惠特权,以趣味十足的互动挑战,开启碧欧泉型男自营售卖店(安福路店)的探索之旅。

「碧欧泉型男自营售卖店」
「碧欧泉型男自营售卖店」

 

「碧欧泉男士澎湃逐浪挑战」游戏区
「碧欧泉男士澎湃逐浪挑战」游戏区

在产品体验区,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系列、男士蓝钻淡纹系列、身体护理系列的当家口碑产品陈列其中,全方位满足消费者保湿、抗老、身体护理等不同需求。产品背后更增设数字互动屏,方便消费者在触肤感受产品功效时,同步观看核心成分演示。试用后,消费者可前往产品贩售区扫码选购心仪单品,完成自助下单,更有现场即取和快递到家两种取货模式,充分感受线下新零售模式便捷、直接的购物链路。

产品体验区
产品体验区

 

产品贩售区
产品贩售区

走入型男世界,开拓新篇章

碧欧泉,给你男人的有型。自1985年推出男士护肤线以来,碧欧泉男士深耕男性肌肤特质及其护肤理容需求,借助品牌独特的生物科技,推出一众契合男性养护逻辑的护肤产品,提供突破性男士专属护肤方案。如今,伴随全新线下新零售模式的启动,碧欧泉男士将持续刻画品牌高端男士护肤之选的专业形象,也期待以更加新颖、高效、智能的品牌体验,潜移默化地帮助消费者建立护肤心智,以充满活力、与时俱进的品牌形象与广大消费者重新邂逅。 

于此同时,碧欧泉"型男店购物新零售"模式持续拓展布局规模,"碧欧泉型男自营售卖店"现已同步落地各大城市的核心商圈,以突破性零售逻辑,走出传统化妆品区层,来到男士消费主力区域。未来,品牌也将积极开发更多「碧欧泉型男自营售卖店」衍生版本,进驻更多高端男士出入场所,实现传统与数字化渠道的交互渗透,携手广大男性消费者,开拓男士护肤领域新篇章。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