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

旅游市场常态化,希酒店春节期间持续满房

2023/2/17 10:52:00


导语

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今年春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3.08亿人次,同比增长23.1%,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8.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758.43亿元,同比增长30%,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73.1%。春节假日全国文化和旅游市场总体安全平稳有序。


依赖于各地的春节活动,Xbed希酒店也迎来了爆发的春节客流,2023年春节数据同比2022年增长明显,全国多地门店从春节开始持续满房至今。



以衡阳为例:


为了让来衡游客留住脚步,衡阳市文旅广体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以历史文化名片南岳衡山为核心,推出绝美雾凇和热闹年俗、经典美食和多彩非遗等内容精彩串联的10条精品旅游线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雁回·天籁”交响音乐会、“匠人匠心”创意手工市集等60余场文艺演出、文博展览和惠民活动。组织迎新祈福焰火秀、敖山庙会、龙狮争霸赛等近百场各类传统展演活动,为返乡市民和来衡游客提供丰富的文旅大餐。


旅游兴旺,随之带动餐饮酒店、星级饭店、民宿行业等同步发展。Xbed希酒店在衡阳的门店春节期间持续满房,为游客和本地客人提供干净、舒适、安全、便捷的住宿选择。


同时,希酒店严格管理门店价格,不随意涨价,保持合理价格,优化住客的入住体验,也让希酒店的本地老客户感到温暖,众多衡阳本地探亲访友的客人入住希酒店,广大旅游客和本地客的喜爱,让希酒店成为衡阳最受欢迎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




以岳阳为例:



2023年岳阳汴河街春节庙会从正月初二至正月十五。游客可以观赏大型舞龙舞狮、长乐故事会、湘西民族舞蹈、采莲船、篝火晚会等表演。岳阳汴河街春节庙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每年庙会吸引了数十万市民和游客参加。庙会期间,上午、下午、晚上三个阶段都有节目安排,演出内容丰富,主要以群众文化艺术协会各演艺团体的地方特色演出为主,10多支队伍、数百人参演,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广大市民送“视觉盛宴”。


Xbed希酒店(岳阳楼景区汴河街店)和Xbed希酒店(岳阳楼景区步步高店)位于岳阳楼景区内,与洞庭湖畔邻近,君山岛相对,距离岳阳东站、岳阳站仅需10分钟车程,步行100米左右到达汴河步行街,吃喝玩乐服务齐全,出行极其方便。



优越的地理位置,让Xbed希酒店成为游客的最佳选择之一。交通便利,餐饮丰富,步行即达春节庙会活动现场,沉浸式体验浓浓的年味和热烈的节日氛围,因此,Xbed希酒店备受游客欢迎,一房难求。


春节假期后,春暖花开,追风踏青,以学生游、亲子游为主要消费热点的节后错峰游市场已经启动,无论是机票交通成本还是住宿用餐成本,都会随之回归到正常水平,市场已经恢复生机。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