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首席消费官:周黑鸭净利润下跌超9成 游戏产业或进入存量市场

2023/2/15 18:55:00

汤姆猫:目前公司团队已尝试应用ChatGPT模型进行AI交互产品开发的初步测试

2月14日,汤姆猫(300459.SZ)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团队已尝试应用ChatGPT模型进行AI交互产品开发的初步测试。公司汤姆猫家族IP的智能交互属性与ChatGPT有着较高的契合度。借助最新技术,有望将“会说话的汤姆猫”在未来迭代为“会聊天的汤姆猫”,为用户打造更逼真、更人性化的交互体验。ChatGPT模型的应用尚处于前期测试阶段,产品效果及未来的市场表现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财联社)

我国游戏产业或进入存量市场

2月15日,游戏产业年会是游戏行业一年一度的重头戏,原计划于2022年12月召开的202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推迟了两个月后于2023年2月12日-14日举行。会上发布的2022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2658.84亿元,同比下降10.33%,中国游戏用户规模为6.64亿人,同比下降0.33%,产业发展大概率进入存量市场。(中国证券网)

周黑鸭净利润降逾9成

2月14日,周黑鸭(01458.HK)业绩大跌超90%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近日,周黑鸭发布盈利警告,称预期去年净利润不少于2000万元,较上年同期3.42亿元的净利同比下滑超九成。对于下滑的主要原因,公告称系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成本端压力增加,以及因汇率变动导致汇兑损失增加。(财经网)

天邦食品:拾分味道临泉工厂正向食品深加工领域延伸,包括预制菜加工

2月14日,天邦食品(002124.SZ)在互动平台表示,拾分味道临泉工厂正在将猪的屠宰分割能力进一步延伸到食品深加工领域,也包括预制菜加工。目前公司已生产销售部分生调速冻产品。待深加工食品车间建成后,不但可以生产调理肉制品,还可以生产酱卤制品、水煮制品、油炸制品等预制菜产品。接下来公司会根据市场消费者需求不断开发更多营养、安全、美味的预制菜产品。(界面新闻)

五粮液集团:1月五粮液产品发货量同比增长超30%

2月14日,五粮液集团(000858.SZ)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称,1月份,五粮液产品发货量和动销量均同比增长两位数,其中发货量同比增长超过30%,为2023年开局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要结合当前的市场情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多作贡献,全力以赴抓好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开门稳”。(澎湃新闻)

得邦照明:目前公司订单和生产都保持稳定

2月14日,得邦照明(603303.SH)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对外部经济环境保持持续关注,目前公司在欧美地区的产品主要为绿色节能环保的照明产品,需求较为刚性,受能源危机的影响较小,其次,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是行业头部企业,抗风险能力较强,目前公司订单和生产都保持稳定。(界面新闻)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